13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专版
 
标题导航
本周末 到信兴购车一步到位
马上预订K3S 赢大奖送好礼
华泰全新SUV
或北京车展亮相
实用的智能科技
Mazda8与新政共同助长新企业
奔腾B90换“芯”登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4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Mazda8与新政共同助长新企业

  2014年新公司法实施,注册公司的门槛进一步降低,民营经济将迎来又一个春天。作为有责任感的车企,一汽马自达责无旁贷,愿与新政共同助力新企业茁壮发展。Mazda8———一汽马自达旗舰MPV车型,借助自身高端大气的设计及装备,营造宜商宜家的超大舒适空间,将有力推动企业各项业务发展。

  Mazda8不只空间大 设计更出彩

  Mazda8车舱内的空间相当充裕,并且中排和后排的座椅均可放倒,使整车形成一个巨大的载物空间,极大扩展了车辆的应用范围。不仅如此,中排座椅更可四向移动,充分满足商务需求。Mazda8的设计还不仅体现在空间的利用上,驾驶席更可以一键控制两侧电动滑门开闭,让乘客尽享尊贵。

  Mazda8不仅座椅设计让车内空间组合更加多样化,完善的后排控制系统让车内乘客对电动滑门、影音系统及后排空调系统的控制触手可及。

  Mazda8不仅时尚 而且够大气

  新兴企业很有可能是80后的年轻人所创立的,时尚是必须的,但是商务活动所需的大气庄重同样不可或缺。

  Mazda8车头双层进气格栅的设计很好的诠释了时下的设计潮流,全车硬朗的棱线与柔美的曲面完美结合,既有时尚灵动之感,又不乏稳重端庄之气,同时将Mazda8的威武气势完美展现。

  Mazda8动力强劲 还很节能

  作为MPV,油耗自然是考虑的重点问题,小排量MPV油耗会低一点,但动力又不甚理想,大排量MPV油耗实在惊人,而且售价高昂,就出现了“鱼和熊掌”的博弈,令人难以取舍。

  Mazda8选用马自达技术成熟,性能可靠的2.5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百公里9.6升的出色油耗成绩,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将油耗控制在10升以下的MPV车型之一。

  Mazda8舒适豪华 通过性也不错

  Mazda8底盘采用4轮独立悬挂设计,这种结构让某个车轮产生震动时,并不会影响到其他车轮正常运作,将颠簸的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保证了客舱内的安静与舒适,而且四轮独立悬挂底盘还具备较好的操控性能。

  同时,Mazda8拥有同级别车型当中较大的离地间隙,相对较大的离地间隙也是经过精心调校,在不影响高速行驶稳定性与操控性能的同时,车辆的通过性得到有效提升。

  Mazda8优秀的底盘系统不仅满足了用户对舒适性的高标准要求,同时实现了更好的通过性,仅这一点就有可能为一个中小企业省下一笔可观的购买越野车的花销,Mazda8凭借各方面优益的表现,定能成为企业用户不悔的选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专版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要闻
   07版:要闻
   08版:要闻
   09版:都市·现场
   10版:经济·综合
   11版:国内/国际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本周末 到信兴购车一步到位
马上预订K3S 赢大奖送好礼
华泰全新SUV
或北京车展亮相
实用的智能科技
Mazda8与新政共同助长新企业
奔腾B90换“芯”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