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专版
 
标题导航
2014款S6玩转“加减乘除”
吉利GC7为
“家”守护
五人制足球赛战火来袭
全新锐志再夺魁
东风标致2014第一季度
销量同比增长18.6%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4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利GC7为
“家”守护

  曾经的诺言还萦绕耳畔,转眼却另牵她人手,某明星的出轨事件让很多人大呼“不再相信爱情”。作为一个男人就要对家庭起到担当、起到守护的责任,熟知家才是真正的温暖;而作为一辆车,吉利GC7正以其出色的品质为您守护“家”的温暖,“家”的幸福,买车容易,适合不易,且行且珍惜。

  吉利汽车在动力方面的研发总是“别有用心”,吉利GC7配备的1.8L DVVT发动机就是吉利集团自主研发的产品。和传统的CVVT相比,吉利GC7这款DVVT发动机多了排气端的可变正时系统,让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发动机带来的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70牛米,轻踩油门便可以敏捷起步。与吉利GC7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6AT变速器是来自于拥有83年历史的DSI变速器公司,纯正的澳大利亚血统为吉利GC7的DSI 6AT变速器赋予了不一样的感觉。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来说,丰富而实用的配置是鉴定能否担当“实力派”的重要标准,吉利GC7就在配置方面有着超越同级的优势。众所周知,天窗自动关闭功能在30-40万左右轿车的配置清单上都不一定能够看到,而它却出现在了吉利GC7的身上,对于一些性格马虎的人们来说,这项功能无疑为自己的车上物品添加了又一层保险。吉利GC7还搭载了阳光感应智能前大灯、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行车电脑、四门一键降窗功能,电动八向座椅、后视镜电加热除霜等诸多功能,让人赞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专版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要闻
   07版:要闻
   08版:要闻
   09版:都市·现场
   10版:经济·综合
   11版:国内/国际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2014款S6玩转“加减乘除”
吉利GC7为
“家”守护
五人制足球赛战火来袭
全新锐志再夺魁
东风标致2014第一季度
销量同比增长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