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专版
 
标题导航
本周末 到信兴购车一步到位
马上预订K3S 赢大奖送好礼
华泰全新SUV
或北京车展亮相
实用的智能科技
Mazda8与新政共同助长新企业
奔腾B90换“芯”登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4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奔腾B90换“芯”登场

  科技旗舰的全新T动力

  近日,全系车型搭载全新T动力发动机的2014款奔腾B90重磅出世,彰显高端技术的T动力将为2014款奔腾B90带来更富激情的驾乘体验,高性能和实力科技装备进一步诠释了其奔腾品牌中高级旗舰车型的地位,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热切关注。

  2014款奔腾B90拥有2.0T和1.8T两个排量,发动机均为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相比自然吸气发动机,4GC系列发动机采用高性能的燃烧系统,匹配最佳的涡轮增压器,响应快速,实现高功率输出,动力非常强劲,提高了整个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同时优化的发动机性能、精细的发动机台架标定,为发动机高效率、低油耗运转提供保障。在保障动力输出的同时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既做到了节能环保,又使消费者拥有了卓越非凡的驾乘体验。

  与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满足驾乘者全路况自由驰骋的需求。而诞生于先进M2平台的2014款奔腾B90,还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E型多连杆式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的悬架系统,在全新标配的17寸宽幅轮胎的配合下,大幅提升操控稳定性和平顺性,既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又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完美的驾控乐趣。

  除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匹配,2014款奔腾B90还拥有炫目夺人的魅力造型和舒适、安全及智能等全面的实力领先科技配置。这些与其旗舰定位相称的科技装备,为2014款奔腾B90参与主流中高级轿车市场的角逐再添一份助力。

  (周文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专版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要闻
   07版:要闻
   08版:要闻
   09版:都市·现场
   10版:经济·综合
   11版:国内/国际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本周末 到信兴购车一步到位
马上预订K3S 赢大奖送好礼
华泰全新SUV
或北京车展亮相
实用的智能科技
Mazda8与新政共同助长新企业
奔腾B90换“芯”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