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专版
 
标题导航
华泰大促销
持续升温
长安双欧齐惠
轮毂的挑选与养护
与BMW X1一起撒野田间
Acura RLX SH-AWD版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4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BMW X1一起撒野田间
海南宝悦本周六“悦”游田心村

  4月12日,BMW授权经销商海南宝悦将倾情打造本土版“爸爸去哪儿”活动———驾上BMW X1,一起“悦”游田心村,畅享自由。据悉,此次活动将为BMW X1粉丝献上一场专属的自驾游和美食烹饪结合为一体的休闲之旅,前往清新美丽的大坡镇田心村,一起烹调、享受慢节奏的生活方式。这个周末,与城市全能选手BMW X1一起,暂时脱离城市的喧嚣,与伴侣、孩子携手畅游乡村美景,撒野田间。

  据介绍,本次BMW X1悦游田心村活动以“乡村生活体验”为思路,结合田心村的自然环境,设计了丰富、新颖的活动内容,将来宾分成各个小组为单位来进行,无论是成人还是孩童都能体验到悠然自由的生活方式和集体游戏的乐趣,放松城市中生活的紧张心情。

  首先,海南宝悦将带着大家一起重温童趣,齐心协力玩起拼图游戏。将一堆毫无头绪的图块,拼组成帅气的图案,是一件需要敏锐的观察力和具备相当的耐力才能完成的工作,就来比比看谁先完成吧,完成的越快在接下来的活动环节就能得到越丰富的奖励。

  拼图游戏过后,大家还将一起回归田园,摘菜做菜。根据完成拼图游戏的时间依次优先选择食材包,所含的食材不同,完成游戏时间越早的组别获得的食材包越丰富。获得食材包后,小伙伴们需要按照包内任务卡的指示,掏鸡蛋、池塘钓鱼、或去指定菜园或果园里取得所缺的食材,或想办法从拥有食材的组别那里获取所缺的食材,并在规定时间内烹饪出任务卡所要求的“指定菜肴”,大厨们尽情展示你们的手艺吧!

  烹饪结束后,做好的菜肴将接受评分。每个在场的客人,无论大人或小孩,均各有1票的权利,可以投给自己认为最好吃的菜肴。第一至第三个获奖组别可以获得相应的BMW精美礼品。

  择一个阳光温暖的周末,在安静的田园时光中,静静感受生活的惬意与美好。本周六,尽情与BMW X1一起,畅享自由、开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专版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要闻
   07版:要闻
   08版:要闻
   09版:都市·现场
   10版:经济·综合
   11版:国内/国际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华泰大促销
持续升温
长安双欧齐惠
轮毂的挑选与养护
与BMW X1一起撒野田间
Acura RLX SH-AWD版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