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专版
 
标题导航
季冠军争夺上演强强PK
《爱你一世一生》即将上映
68岁影星秦汉加盟
看“国民岳父”韩寒卖萌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4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68岁影星秦汉加盟

  本报上海4月9日电(记者林青梅)今天,东方卫视与韩国目前最大的娱乐媒体公司CJ E&M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共同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作为中韩两大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的处女作,大型代际沟通旅行真人秀《花样爷爷》在发布会上揭开神秘面纱。该节目将于6月每周日21点黄金档和全国观众见面。 

  《花样爷爷》是东方卫视首次尝试明星户外旅行真人秀,节目全新的题材也将成为中国首档资深明星参与的大型综艺节目。据了解,《花样爷爷》第一季的旅行国家暂定法国和瑞士,年过花甲的四位“爷爷”将在这两个国家展开一段奇幻背包之旅,除此之外,节目中还有一位被称作“挑夫”的年轻演员。虽然节目组为了保密和惊喜不愿公开,但总导演李文妤透露该年轻演员是“国内一线、影帝级的年轻男演员”。

  作为首位加盟节目的秦汉,成为发布会的焦点。虽然已经年近古稀,但却仍旧玉树临风,风度翩翩。被问起保养秘诀,秦汉透露,为了参加节目现在的他每天不仅打篮球运动,还严格控制饮食。谈起此次加盟《花样爷爷》,秦汉用了四个字来形容:无法拒绝。 

  此次中国版《花样爷爷》第一季的旅行目的地锁定欧洲,秦汉显然已经做了不少功课,当被记者问到随身必带三件物品时,秦汉脱口而出,“一幅地图,第二呢就是一双舒服的鞋,背包旅行需要走很多路。第三件物品就是一把小刀,不仅可以给水果削皮,碰到坏人也可以用来示示威。”

  《花样爷爷》6月上档

  68岁影星秦汉加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专版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要闻
   07版:要闻
   08版:要闻
   09版:都市·现场
   10版:经济·综合
   11版:国内/国际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季冠军争夺上演强强PK
《爱你一世一生》即将上映
68岁影星秦汉加盟
看“国民岳父”韩寒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