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3版
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标题导航
海口慰问驻市军警部队
受灾群众安心建家园
万绿园又闻歌声
贴息贷款 助美兰农业生产自救
我国建立城乡
统一户口登记制度
谭力被免去海南省副省长职务
海口三亚入围
最具幸福感城市
海口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海口晚报社招聘启事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7月3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慰问驻市军警部队
陈辞陈宏芬韩美刘庆声等分别带队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黎光 吴跃 谢大强 陈小毛 实习生张从瑜)“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政协主席韩美,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庆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领7个慰问组走访慰问驻市军警部队。带着海口210多万人民的深情厚谊,海口市“八一”拥军慰问团向部队各位首长和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驻市部队支持海口的经济社会发展,祝广大官兵节日快乐。

  海南省军区领导刘新、毕重峰、吴烈冲、陶方元、黄艳林、陈松德,南航部队领导王长江、刘明利、唐一平、王玉芳、姜平、黄兆征、王越群,武警海南省总队领导孙建锋、戴金益、周运彪、周征南、魏刚、黄德华,省消防总队领导盛永中、林铁刚,海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领导符显辉、省公安厅警卫局领导商万森等部队领导参加了今天的慰问活动和座谈。

  陈辞带领海口市“八一”拥军慰问团第一组慰问了海南省军区、南航部队、武警海南省总队和海南省消防总队。陈辞表示,驻市军警部队长期以来对海口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巨大贡献。前不久,海口遭遇超强台风袭击,城市的灾害损失、对百姓生活造成的负面影响是空前的。按照国务院的批示以及省委、省政府的紧急部署,在驻市军警部队的强有力支持下,市委、市政府组织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迅速开展抗风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在灾后短短十天里,城市就恢复正常运转,社会保持稳定、物价平稳,老百姓生活的负面影响和损失降到了最低,救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陈辞特别指出,驻市军警部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派出装备人员帮助我们清扫垃圾、清理路障、协助电力部门抢修等,卓有成效地帮助地方开展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高尚情怀。下一步我们将更加注重军地互动、军民融合,着力为部队办一些实事,解决实际问题。海口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努力完成年初制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

  省军区政委刘新表示,任何时候,部队都是令党和人民放心的部队,都是人民的子弟兵。保卫建设好海南是部队战士义不容辞的责任。

  王云霞、林海宁、彭军、程国林、朱永盛、林甫肄等领导参加第一组的慰问活动。

  陈宏芬带领海口市“八一”拥军慰问团第二组慰问了省公安厅警卫局、海南省边防总队、海南海警总队等部队。               (下转2A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3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4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国内新闻
   08版:国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汽车周刊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
   16版:体育新闻
海口慰问驻市军警部队
受灾群众安心建家园
万绿园又闻歌声
贴息贷款 助美兰农业生产自救
我国建立城乡
统一户口登记制度
谭力被免去海南省副省长职务
海口三亚入围
最具幸福感城市
海口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海口晚报社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