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3版
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标题导航
风来最后收班
风走最先发班
“花痴”老人愿捐赠树苗
3万爱心款帮6名学子圆大学梦
“我是党员,我不上谁上”
大树倾斜威胁幼儿园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7月3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来最后收班
风走最先发班

  1路公交车

  风来最后收班

  风走最先发班

  本报7月29日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李坤东)台风来临时,它是海口最后收班的线路,台风过后它是最先恢复营运的线路———海口公交集团1路公交线在线长的带领下,成功避开险情,为灾后迅速恢复营运提供了保障。

  风中坚守岗位

  18日,台风登陆后,为保证线路正常,李传红线长让线路运营坚持到下午18时,是海口最晚收班的运营线路。此时风雨交加,路面上积水没过脚踝,司乘人员已经无法回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亦是线路领导,考虑到大家的安全,李线长要求大家呆在调度室中。看到台风将树木吹得东倒西歪,李线长立即指挥司机将车辆重新停放到远离树木、电线杆等危险的地方。

  心系员工安全

  为了安抚大家,李线长一再强调回家路上的危险性,说服大家呆在一起才是最安全的选择。为了让调度室更加牢固,他想到了用车辆围住调度室,给调度室一个相对安全的避风环境。渐渐的,大家也都开始相信李线长的决定。晚上21时,李线长担心大风将车辆玻璃吹破,分组巡查车辆安全,避免车辆玻璃损害等造成第二次人员伤亡。

  率大家积极自救

  台风过后,李线长让18日留岗的人员回家。而他又带领当日值班人员清理倒塌树木及周围吹来的垃圾等障碍物。由于积水没有退去,李线长又亲自徒手清理,手被刮伤经过简单包扎后又带领大家清理路障。直到上午10时30分,1路车顺利发车,成为全海口第一个发班的运营线路。虽然线路恢复正常,李线长还坚持在岗位调度安排,直到晚上19时才下班回家。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3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4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国内新闻
   08版:国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汽车周刊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
   16版:体育新闻
风来最后收班
风走最先发班
“花痴”老人愿捐赠树苗
3万爱心款帮6名学子圆大学梦
“我是党员,我不上谁上”
大树倾斜威胁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