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3版
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标题导航
两种选择
全面满足市场
从中国到世界
营销突围 服务制胜
上海大众出台灾后援助购车政策
长安马自达商超巡展拉开帷幕
全新卡罗拉推六重购车豪礼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7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巡爱之旅” “马”上给你惊喜
长安马自达商超巡展拉开帷幕

  魅力从不遮掩,自信从容才是本色。两个月前昂克赛拉与您的惊鸿一瞥,两个月后迫不及待再次相遇。即日起,您的智美伙伴———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将出现在您身边,与您一同“巡爱”。正所谓,拥有梦想的人,是最幸福的人。8月1日起,到海口市上邦百汇城,来和昂克赛拉一起,让所有人羡慕吧。

  届时,您到达寻爱之地,美丽伙伴“昂克赛拉”不仅精妆打扮,盛装出席,还大方秀出自己的“中国好搭档”———CX-5,“二人”携手共进,共同为您上演“魂动”之美,展示“创驰蓝天”的驾乘乐趣。现在就先为您展现下他们的绝技吧: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两款车型均拥有来自F1赛场的发动机技术,成就了驾乘愉悦的同时超低油耗,百公里6.6L、5.8L油耗不在话下;i-stop系统智能启停,0.35秒瞬间启动;创驰蓝天变速箱,随心操纵,灵敏与舒适完美平衡。还有更多的绝技,待你现场来发现。

  “巡爱之旅”活动期间在商场收银台便可获取邀请函和神秘礼品,半价的爆米花和免费的电影票,都是和爱人共度良宵的贴心小伴侣。到达“巡爱”地点,惊喜更是连连:神秘的“空间探宝”、考验智慧的“智美拼图”、精彩的舞蹈演绎、幸运的现场抽奖等等,每一个都乐趣无穷。还有更神秘的是,在某一个“巡爱”地点,会出现一位落落大方声情并茂的“销售员”,等待您的发现。

  2014,盛夏如火,正如昂克赛拉,热情不已。延续“魂动”设计的昂克赛拉,带着折服众人的智美,让人惊艳的美丽,横空出世。它代表着高效能技术,却只为成为您的伙伴,给您更长久的陪伴,更踏实的安全感,它,就是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这个夏天,与它一起,寻找生活与梦想的“爱”吧。

  最后的最后,还是忍不住透露一下优惠信息:“0利率、0手续费”,金融方案即刻拥有;18精美车模买一送一;2000个旅游名额等你来赢;3000元周岁油卡或等值延保产品买就送;4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激情从未停止,优惠绝不止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3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4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国内新闻
   08版:国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汽车周刊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
   16版:体育新闻
两种选择
全面满足市场
从中国到世界
营销突围 服务制胜
上海大众出台灾后援助购车政策
长安马自达商超巡展拉开帷幕
全新卡罗拉推六重购车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