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版:尚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3+200”“购物旅游”新体验
分界洲岛海洋馆受孩子青睐
三亚推出
旅游一卡通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9月1日开业
海南兴隆
请世界喝杯咖啡
省首家虚拟
航空公司成立
海南呀诺达规范化服务
海口秀英港
增两个定点航班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8月1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200”“购物旅游”新体验
万宁首创奥特莱斯荣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揭牌仪式现场

  地处万宁莲兴大道1号的万宁首创奥特莱斯作为目前海南省首家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最具价格竞争优势的旅游奥特莱斯,在筹备3A景区建设过程中,以打造“奥特莱斯“时尚购物文化体验为核心,严格遵照”八大项“标准进行建设,尤其在旅游交通、旅游安全、游览服务等方面开创了景区建设的典范和先河:景区建有3个生态停车场,停车位共2000个(含大巴停车位),停车场占地面积10000平米,是目前海南省景区中规模最大的停车场;万宁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进驻景区游客中心,是目前海南省企业和政府共同服务游客的典范;景区保安、保洁委托北京盛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化管理,是目前海南省旅游景区后勤服务的典范;投资近300万采购目前海南省景区中较为先进的全方位闭路监控系统,全面保障游客安全。

  由首创置业携手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推出的“到首创奥莱看海豚 够爱购时尚”环保季是一个将时尚和环保结合、旨在推动保护中华白海豚、保护地球生态的大型公益项目,通过海豚展的创意形式大力倡导“绿色购物,环保生活”的理念。环保季已于8月17日在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正式启动,200多只各具萌态的中华白海豚模具齐聚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其壮观之势带动了一股围观热潮,引发了关于环保和生活的话题热议。

  不断完善购物旅游业态

  全力打造“购物旅游“新体验

  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区规划了以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为核心,集免税店、娱乐竞彩、特色演艺、珠宝城、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分室内精品购物文化街区和室外休闲购物文化街区。目前,项目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已成功引进Armani、Prada、Gucci、Versace、Burberry、Polo 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CK、IT、GAP、GANT、St.DuPont、NIKE、ZARA、Samsonite、ECCO、Geox、Nine West、Jeep、ONLY、VERO MODA、Jack Jones、Selected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同时,餐饮、珠宝城、休闲等业态的品牌商家均已入驻试业。活动当天,正式成为海南省自驾游协会副会长单位的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区,联合“绿手帕”行动活动组委会,海南广播电视台《车韵动》栏目组,海南新浪乐居等举办了“为爱启程·与‘豚’共舞“爱心公益自驾活动,为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了别有特色的”生态行程“;同时,三亚至万宁奥特莱斯旅游专线车已于8月17日起正式运营,将极大方便来岛游客到达景区。

  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区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度假为一体的旅游区,创造了休闲度假消费新模式,吸引众多深度游度假人群,深度消费,打造海南岛唯一纯正奥特莱斯,形成一个以世界名品奥特莱斯为核心的高端产业综合体。   (张曦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闻
   04版:区镇新闻
   05版:民生
   06版:都市
   07版:国内新闻
   08版:今日热读
   09版:尚游周刊
   10版:经济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副刊
   13版:体育新闻
   14版:文娱新闻
   15版:文娱新闻
   16版:海南地产
“3+200”“购物旅游”新体验
分界洲岛海洋馆受孩子青睐
三亚推出
旅游一卡通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9月1日开业
海南兴隆
请世界喝杯咖啡
省首家虚拟
航空公司成立
海南呀诺达规范化服务
海口秀英港
增两个定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