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广告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青奥会今日
在南京闭幕
提高对基层和公众服务的满意度
海南获准设立
外资独资医院
三江文明小学板房教室完工
百亩睡莲基地花开浓
海报优生活网正式上线运营
恢复市政设施要与
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同步进行
海口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我省下拨中央自然灾害
生活资金1.7亿元
持续降水天气
继续来袭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8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对基层和公众服务的满意度

  本报8月27日讯(记者吴跃 实习生张从瑜)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用实际行动为全市党员干部立标杆、作示范。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按照程序不减、步骤不少的要求,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都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坦诚尖锐的互相批评。

  陈辞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这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感到十分亲切。陈辞在会上也作了自我批评,他说,平常都是交待工作多,与同志们的平等交流少,无形中与大家产生了距离;对同志们在工作上批评和要求严格,而在政治和生活上关心不够;在工作中与大家沟通商量不足,研讨、交流的氛围不浓。

  陈辞指出,这么多年来,海口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与市委在政治上坚定有力,决策部署上科学有效,工作落实上认真严谨有关,也与办公厅的努力分不开,市委对办公厅的工作是满意的。陈辞希望,办公厅的同志要转变观念,在做具体工作时要更多考虑是否符合中央和省委的精神,要从满足领导的舒适度转变为满足基层和公众的满意度;要解决信息通畅、信息对称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和意图及时传递出去的同时,准确收集基层和一线的信息,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在细节和细微处多下功夫,努力做“加分”的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办公厅统筹协调的能力和水平。

  陈辞强调,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政治上始终保持敏感和清醒,任何时候都不能含糊,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央、省委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省委决定的坚决照办,中央、省委禁止的坚决杜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陈辞强调,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办公厅的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办公厅的干部必须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和摆布。

  陈辞强调,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论办文办会办事,都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于细微之处见精神、于细节之间显水平。

  陈辞强调,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办公厅许多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全心全意地工作,把办公厅的工作当做一项事业去追求,尽心尽责地完成党委和领导交付的任务,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追求功名利禄,这种奉献精神令人感动。一定要把这种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好、发扬好。

  陈辞强调,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任何时候都必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主观世界改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当干部就不要想发财,想发财就不要当干部。要防微杜渐,决不能打着领导的旗号办私事,决不能借工作之便谋私利,严防一念之差、一时糊涂、一穴溃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广告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民生
   07版:都市
   08版:国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国际新闻
   12版:体育新闻
   13版:汽车周刊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
   16版:汽车周刊
青奥会今日
在南京闭幕
提高对基层和公众服务的满意度
海南获准设立
外资独资医院
三江文明小学板房教室完工
百亩睡莲基地花开浓
海报优生活网正式上线运营
恢复市政设施要与
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同步进行
海口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我省下拨中央自然灾害
生活资金1.7亿元
持续降水天气
继续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