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汽车微新闻
上汽大通将亮相国际会展中心
为中国而生 驾驭改变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9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中国而生 驾驭改变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正式上市

  8月25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全新长轴距C级车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上市车型为C 200 L和C 260 L轿车与运动轿车,价格分别为人民币36.9万元和47.9万元。

  奔驰C级车自诞生以来,承载了梅赛德斯-奔驰众多的尖端技术与超前设计,具有不同寻常的开拓意义。2014年,全新长轴距C级车横空出世,它拥有将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新颖设计、引领时代的创新科技、超凡绝伦的驾控性能,以及极致精湛的材料和工艺。最为引人瞩目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再次立意变革,敢为人先,在同级别中率先将全LED大灯、手写触摸板、智能驾驶、智能互联等源于更高级别车型的先进配置标配于全新长轴距C级车上。此外,首次在该级别中引入的Wi-Fi热点的车载互联网技术,更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的技术标杆。

  改变  从工业到艺术

  工业是用直线写实,而艺术则用曲线写意。梅赛德斯-奔驰将“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赋予全新长轴距C级车,用高难度的曲面冲压和高精度切割技术将艺术化的表现变为现实,创造出优美灵动的线条和打动人心的体验。

  全新长轴距C级车是同级别中首个向中国客户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设计风格的车系。运动轿车采用运动型前脸,配合大尺寸进气口和AMG车身风格组件,气势十足;轿车采用经典立标,配合象征权力与地位的五边盾形进气格栅,稳重,现代,彰显气质。

  改变  从技术到科技

  技术可以服务生活,但科技却能改变生活。全新长轴距C级车标配同级别独有的多点触控手写触摸板,用户只需划动手指就能简便直观地操作所有主机功能。在C260L搭载的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控制与显示系统上,用户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通过手势、触控、旋钮或语音多种方式,得心应手地操作导航、影音系统、蓝牙等功能,人车互动进入全新境界。

  改变  从驾乘到驾享

  驾乘是为了到达目的地,驾享是为了享受旅程。全新长轴距C级车搭载国产新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200转即可输出同级别中的最大峰值扭矩,将自然吸气的平顺和涡轮增压的优异油门响应完美平衡,提供澎湃平顺的动力输出。

  32年前,第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问世,引起了世界的轰动。2014年,全新长轴距C级车将在中国市场刷新行业标准,驾驭改变。

  新车探知

  奔驰长轴距C级车媒体科技日揭开帷幕

  8月26日,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生产媒体科技日在北京奔驰研发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两百余名媒体人齐聚一堂,深入了解了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生产工艺,见证了奔驰对中国市场承诺的兑现。

  北京奔驰工厂是一个集研发、生产、质量控制为一体的世界级工厂。坚守梅赛德斯-奔驰“The best or nothing”的坚定承诺,北京奔驰工厂在生产过程各个环节中始终保持对完美产品的不懈追求。在打造全新长轴距C级车时,北京奔驰工厂一如既往地奉行其成功秘诀:对汽车研发保持不灭激情、制造工艺讲究精益求精、以严苛的质量控制打造完美品质,以及面向本地用户需求持续产品创新,实现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在北京奔驰工厂的倾力打造下,全新长轴距C级车从研发到生产、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体现了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准确理解与真挚承诺。

  全新长轴距C级车采用了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制造的新型BlueDIRECT 2.0升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在低转速下实现超高扭矩,配合ECO启/停系统,拥有同级最佳的燃油效率。在配置和特性上,全新长轴距C级车应用了领先世界的奔驰智能驾驶系统、源自S级轿车的设计灵感与豪华配置,以及专为中国用户量身订做的智能互联和后排特性等。同时,它还在冲压、装焊、涂装和总装四大生产线上采用了戴姆勒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并在发动机制造、质量管理等其它领域凝聚了诸多世界尖端技术,进而在动力性能、车身安全、质量管控等多个层面将豪华轿车的本地化生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彰显了北京奔驰领先的精益制造水平,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不变承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民 生·民声
   05版:都 市·动态
   06版:国内新闻·热点
   07版:国际新闻·热点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 济·综合
   11版:体育新闻·综合
   12版:广 告
   13版:副刊·史记
   14版:副刊·博阅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汽车微新闻
上汽大通将亮相国际会展中心
为中国而生 驾驭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