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魅力主张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分时好习惯 美丽一整秋
用爱心点燃希望
征战城市天使大赛
秋季补水巧用睡眠面膜
亚润珍珠 魅力不可挡
“最美女人花”红丝带
主题活动在海口举行
匹克携手巨星共庆六冠荣耀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9月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分时好习惯 美丽一整秋

  秋风来袭,爱美的MM怎样才能以完美的肌肤状态驰骋整个秋天?精确到每天每个时辰的美丽好习惯当然不能少。众多美容专家助力,跟姑娘们分享专业级选手的美丽习惯。

  出门前精贵的一个半小时7:00-8:30

  起床后的黑咖啡

  

  早上一杯黑咖啡,不但能提振精神、稳定情绪,研究发现,每天摄取适量的黑咖啡,除了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排便外,还能有效增进排水,改善浮肿的困扰。除此之外,咖啡因对短期记忆和长期记忆的形成也都有帮助,每天摄取300-400毫克的咖啡因,还能有效预防阿兹海默症的发生。

  Tips:如果你前一晚上加班熬了夜,起床后一脸的倦态无法示人,这时候空腹来一瓶胶原蛋白饮品会有不错的效果,丰富的维他命C成分会扫去黯淡倦容,而且低卡路里也不用担心发胖。

  

  低头十秒再保养

  

  洗完脸后,不要急着用保养品。建议你可以闭上双眼,低头默数十秒,让血液能充分流过脸部的细胞,并搭配深呼吸,让身体里的含氧量充足饱满。先将细胞唤醒后,再进行基础保养,不但可使保养品中的成分能充分被肌肤吸收利用,达到更好的保养效果,还能使你头脑清晰、活力一整天!

  Tips:用粉底液打底还需要定妆粉辅佐,用普通BB霜也会有涂抹不匀的费时情况。整个化妆过程没个半小时真心完不了事。用气垫BB打底比以前快了两倍,而且还能拍打得更均匀,出门时间能提早10-20分钟。

  

  黄金午休时间11:00-13:30

  喝水+喷水,哪儿还会暴皮

  

  空调、电脑导致干燥、辐射等工作环境,时间一久肌肤难免缺水黯哑。除了适度喝水之外(水喝过多会有肾脏负担),午饭前来一份什锦水果,补充复合维生素和矿物质增加身体和肌肤能量。除此之外自备两个小水泵,一个是加湿器,一个是补水喷雾。加湿器可以增加肌肤环境的湿度,而精华水的喷雾,可以及时舒缓 保湿。需提及的是,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矿泉喷雾,喷洒之后要立即用纸巾吸干表面水分,避免水分蒸发让肌肤更干。

  

  午休明目小按摩

  

  诱人的午餐之后,血液供给转向肠胃,大脑昏昏欲睡。想睡就睡,闭目养神5分钟,效果大不同。之后用无名指依次按压睛明、承泣、瞳子髎穴位,由浅到深按压,再由深到浅缓缓放开,轮流5-10次,最后搓热掌心轻敷眼部舒缓增压。简单的手法,醒神明目,还可促进眼部循环,缓解眼部疲劳,预防黑眼圈、眼袋、细纹等多种问题。早晚涂抹眼霜之后,也适宜此方法增进吸收。

  

  伴着夜色变美丽

  晚间一分钟平板撑

  

  各位,不少美女们一级棒的身材不是白来的。维持如此完美身材的秘诀就是每天晚上坚持做平板撑,因为实在坚持不了太久,所以就坚持做一分钟。平板撑可以训练到全身的肌肉,它比游泳跑步的效果还要好;如果你每天可以坚持做10分钟以上,堪比跑了1500米的慢跑效果。

  

  凝胶状保湿面膜是必备

  

  关于脸部保养,美容专家建议走极简路线,尤其对于敏感肌肤,因此在保养上面,脸部不能用太多的保养品,所以重点就会落在保湿面膜上。还有就是凝胶状的保湿清洁面膜也是必须准备的,其他方面比如化妆水跟精华乳霜等也都有比较固定的选择,最重视的还是放在成分上面,比如说尿囊素、神经酰胺或者是透明质酸这些比较能够加强保湿的成分,是秋季保养的必备元素。(花花)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国内新闻·热点
   05版:国内新闻·综合
   06版:都 市
   07版:民 生·热线
   08版:魅力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 济·综合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家居饰界
   15版:体育新闻·综合
   16版:教育周刊
分时好习惯 美丽一整秋
用爱心点燃希望
征战城市天使大赛
秋季补水巧用睡眠面膜
亚润珍珠 魅力不可挡
“最美女人花”红丝带
主题活动在海口举行
匹克携手巨星共庆六冠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