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魅力主张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分时好习惯 美丽一整秋
用爱心点燃希望
征战城市天使大赛
秋季补水巧用睡眠面膜
亚润珍珠 魅力不可挡
“最美女人花”红丝带
主题活动在海口举行
匹克携手巨星共庆六冠荣耀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9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征战城市天使大赛

  “‘瑞韩杯’中国城市天使大赛火热招募中……”

  没有想到,刚下飞机返校,就听到这么振奋人心的消息,子欣简直喜不自胜,暗下决心,一定要在“瑞韩杯”中国城市天使大赛上代言椰城,圆自己的明星梦。

  “瑞韩杯”中国城市天使大赛是由CUTV携手医美视界联合海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公共频道主办,瑞韩独家冠名打造励志向上的选美活动,寻找代表城市形象的卓越女性。通过以选美形式举办大型选拔活动,重新界定“城市天使”的定义,评选出品貌出众、智慧与才艺兼具的“优质”女性。

  阳光明媚的子欣来自东北吉林,全国城市天使大赛的首站。3年前高考时,因为欣羡海南的四季常夏,执意考到了椰岛。娇美的笑容、飞扬的长发、高挑的身段,无论在校园的哪个角落,子欣都是一道美不可挡的靓丽风景。

  因为期末考试在即,子欣错过了吉林城市天使大赛招募报名的时间,一直遗憾在心。海南“瑞韩杯”招募的消息传来,怎能不让她惊喜?说起来,子欣和瑞韩还有一段渊源。3年前,刚来海南的她,因为没有防晒意识,整个脸部晒伤严重,迫不得已求助居住在海南的亲友,在亲友的介绍下,来到了瑞韩,做了“白瓷娃娃”。一段时间后,皮肤莹白了、细腻了,毛孔也收缩了,水澎澎的,较之原来还要健康润泽。

  据了解,“瑞韩杯”城市天使大赛参赛选手不但有丰厚奖金,“美丽训练营”课程,变身model拍摄广告大片,代言椰城,助力梦想起航;还有明星嘉宾,亲授美丽秘籍,加盟影视公司,实现明星梦想,耀现椰岛;更有瑞韩医学美容中心免费塑美,打造全新的真正美丽与智慧兼具的城市天使……“哇,这么多惊喜啊,我也要参加……”看到参加“瑞韩杯”城市天使大赛这么多的惊喜,子欣的同学们都跃跃欲试,纷纷下载了报名表,准备和子欣一起征战城市天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国内新闻·热点
   05版:国内新闻·综合
   06版:都 市
   07版:民 生·热线
   08版:魅力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 济·综合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家居饰界
   15版:体育新闻·综合
   16版:教育周刊
分时好习惯 美丽一整秋
用爱心点燃希望
征战城市天使大赛
秋季补水巧用睡眠面膜
亚润珍珠 魅力不可挡
“最美女人花”红丝带
主题活动在海口举行
匹克携手巨星共庆六冠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