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经 济·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深化改革·聚焦社区改创
 
标题导航
我省补发首季价格临时补贴
中秋小长假 海口邀你来
五项举措支持
海棠湾免税店
三亚打造婚礼
目的地品牌
沪指创反弹新高
剑指2300点
月海口生活必需品价格将趋稳
纯大豆油
价格呈降势
海口32家企业
试点旅游标准化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9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秋小长假 海口邀你来
  海口旅游企业精心为游客烹制了一道“中秋大餐”。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中秋节海口天气以多云为主,其中9月6日、7日两天白天多云转阵雨,气温在25到32℃。8日中秋节当日天气主要多云,最高气温依旧在32℃,为游园赏月提供了便利,而海口的旅游企业更是精心为游客烹制了一道“中秋大餐”。

  □本报记者 祝勇 文/图

  电影公社带你“穿越”

  网罗吃、住、游、购、娱等有趣元素,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于9月6日-8日举办“花好月圆·中秋游园会”。届时,除了固定商户,衣着民国风的移动商贩、档口将提供美味烧烤、麻辣烫粉、主食、饮料及啤酒等供游人消费。

  除了平价美食,3天的小长假里,酒店西餐厅下午6点到晚上9点半将推出“中秋亲子游园烧烤自助餐”;酒店大堂吧从夜晚9点一直到凌晨1点,将提供赏月小食甜品和宵夜自助餐;酒店邀月庭中午11点半到2点半,下午5点半到晚上10点两个时间段,将会推出“中秋节合家团圆套餐”。

  节日期间,位于主会场的LED大屏幕有热门电影播放,复古街道、露天月夜的一场老电影。从开园到下午6点的白天时间里,分时间段、分场合,园区准备了小丑、杂技、魔术表演,大平调、河南坠子书、四平调等曲艺表演,米雕、吹画糖艺、泥人、空竹等民俗表演。

  下午6点,烧烤酒吧街开放,钟楼广场舞台的表演开始,《夜上海》、《旗袍舞蹈》,萨克斯《夕阳醉了》、马头琴、舞台剧等为夜晚的狂欢助兴。

  野生动植物园师生有优惠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园区无线wifi覆盖了停车场、游客休闲中心广场和餐厅,只要拿出手机扫描景区随处可见的二维码即可上网。

  中秋节当天,凡农历八月十五出生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参观游览;线上订票不仅方便更有优惠;企事业单位集体来园区共度佳节,可享受特惠团体价。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还特别制作了一批动物月饼。

  为了感恩教师,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9月份推出“感恩的心”优惠活动———持有教师资格证可享受35元的优惠购票入园,教师家属可享受每人68元优惠购票入园;9月10教师节当日,凡荣获县级以上“优秀教师”称号的老师,凭身份证和获奖证书等相关有效证件即可免票入园参观。为了让广大学生和老师一起庆祝教师节,凡持有学生证可享受35元的优惠购票入园游览、学生家长可享受每人68元优惠购票入园游览。

  火山口月饼源远流长

  古老神秘的羊山地区流传着许多与月亮有关的故事,每年八月十五,羊山地区的居民都有登山赏月祈福的习俗。中秋期间,火山口公园将结合火山地区民俗文化推出系列活动。

  9月8日,8:00-12:00、14:00-17:00两个时间段,在游客中心广场月饼屋,公园将举办“品赏火山饼·传递思亲情”的活动,为父母和孩子提供动手制作月饼的机会。

  “琼式火山月饼”起源地火山地区,不仅有流传几十年的制饼秘笈,还因为火山地区生态原料质优、干净卫生,月饼美味可口。此外还有火山咖啡、瓜果蔬菜、火山全羊宴等滋补美食,让游客品尝。

  乐吧舞台广场还会有歌舞盛宴,夜晚有小吃、夜市等活动。9月10日,凭教师证老师可免费入园。

  酒店纷推优惠大餐

  中秋节是一年中的大潮汛期,海口作为滨海城市自然不缺少观潮的地点,市民最爱的假日海滩,中秋期间可以观潮戏浪。

  位于海口西海岸最西端的盈滨半岛上的海南西海岸温泉度假酒店,6日、7日推出“中秋佳节海鲜自助晚餐”。成人168元/位,买三送一,1-1.4米儿童88元/位。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中秋推出中西荟萃自助烧烤晚宴,热带风情园林用餐、私家花园赏月,打造高大上的中秋用餐体验。届时还有各种精彩节目表演、烟火观赏和幸运大抽奖;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迪士尼礼盒、映月礼盒、轩月礼盒、皓月礼盒、尊月礼盒、金月礼盒和耀月香传礼篮7款香传系列月饼礼盒及礼篮,为前来入住度假的游客提供了馈赠亲友绝佳之选。

  琼北两条

  游线获奖

  我市出新规盘活旅游市场

  琼北两条

  游线获奖

  本报9月3日讯(记者祝勇)9月1日起我市正式施行了新版《海口市旅行社开发客源市场奖励暂行办法》,为履行省会经济圈的职责,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新政策延续对琼北专线游的奖励。今天,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第一批奖励琼北专线游线路和产品。

  据了解,第一批琼北专线游线路产品是,海口出发———中国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冯小刚电影公社(观澜湖度假区)———定安文笔峰———返回海口;海口出发———海口红树林乡村旅游区———文昌东路葫芦村、龙泉乡园用餐、铜鼓岭———琼海潭门渔业风情小镇、博鳌风情小镇———返回海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深化改革·聚焦社区改创
   04版:国内新闻·热点
   05版:国内新闻·热点
   06版:要 闻
   07版:民 生·热线
   08版:都 市·现场
   09版:国际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综合
   11版:文娱新闻·综合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
我省补发首季价格临时补贴
中秋小长假 海口邀你来
五项举措支持
海棠湾免税店
三亚打造婚礼
目的地品牌
沪指创反弹新高
剑指2300点
月海口生活必需品价格将趋稳
纯大豆油
价格呈降势
海口32家企业
试点旅游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