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深化改革·聚焦社区改创
 
标题导航
全新科鲁兹本周六海南上市
欧意德动力
亮宝北京
英菲尼迪两款
重磅车型首发
海口翔飞邀您共享金秋巨惠
起亚汽车专场团购会
再创佳绩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9月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合“科技智慧” 树立同级市场全新标杆
全新科鲁兹本周六海南上市

  9月6日,雪佛兰新生代性能中级车———全新一代科鲁兹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上市发布会,这将是全新一代科鲁兹和海南地区的消费者的第一次见面。据悉,全新一代科鲁兹售价10.99-16.99万元,凭借出色产品力,它将为崇尚科技、乐于创新,勇于探索和突破的85后城市精英带来最富乐趣的驾驶体验,并以科技智慧全新树立在同级细分市场上的品质设计、高效性能以及人性化配置三大标杆。

  造型令人怦然心动

  传承雪佛兰经典跑车科尔维特设计理念,全新一代科鲁兹从概念车Tru140中汲取灵感,打造出整体流畅、简洁,又极具现代感的造型。无论是打破一体式几何设计的全新双格栅设计、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还是较短的前后悬挂都增强了整车紧凑感与运动感。

  全新一代科鲁兹大胆使用大面积马鞍棕色内饰配色,营造出高品位的内部整体空间感。同时,还将风挡下沿中心点前移,将四轮外扩,并采用向后延展的车顶弧线设计和更紧凑的全新发动机,令座舱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尤其膝部空间较现款车型更增加了22毫米,充分保证驾乘舒适性。

  高效性能傲视同级

  全新一代科鲁兹率先搭载通用全球最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在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中置直喷发动机技术,高效性能领先同级。其中,1.4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为235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它不仅具有换挡平顺灵敏、舒适安静、高效节油的优势,更通过优化设计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可靠性的需求。1.5SIDI中置直喷发动机则是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6Nm。它搭配的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更加舒适、紧凑和精准。

  智能科技引领同级市场

  全新一代科鲁兹在人性化配置上的表现堪称出类拔萃。在信息娱乐方面,它配备了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采用行业领先并可与智能手机媲美的车载系统芯片,以同级领先的8英寸多点触控屏为操作窗口,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MyLink2.0系统内置了同级最强软件,可畅享智能导航,双屏互动及丰富的车载专属APP应用程序,再加上智能语音,为追逐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打造不间断的互联空间。

  科鲁兹是雪佛兰旗下最具代表和号召力的车型。未来,全新一代科鲁兹将与现款科鲁兹一起征战市场,进一步增强雪佛兰品牌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并满足紧凑型中级车市场消费者日益细分化、个性化的需求。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深化改革·聚焦社区改创
   04版:国内新闻·热点
   05版:国内新闻·热点
   06版:要 闻
   07版:民 生·热线
   08版:都 市·现场
   09版:国际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综合
   11版:文娱新闻·综合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
全新科鲁兹本周六海南上市
欧意德动力
亮宝北京
英菲尼迪两款
重磅车型首发
海口翔飞邀您共享金秋巨惠
起亚汽车专场团购会
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