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深化改革·聚焦社区改创
 
标题导航
全新科鲁兹本周六海南上市
欧意德动力
亮宝北京
英菲尼迪两款
重磅车型首发
海口翔飞邀您共享金秋巨惠
起亚汽车专场团购会
再创佳绩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9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亚迪汽车精彩亮相国际会展中心B06展区
海口翔飞邀您共享金秋巨惠

  9月4日-7日,比亚迪汽车海口翔飞4S店携旗下热销车型亮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对于爱车和购车族而言,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购车盛宴。据悉,活动现场还有众多优惠折扣、精美礼品及意外的惊喜。欲知更多详情,敬请莅临国际会展中心B06展区品鉴试驾。

  

  比亚迪热销车型

  比亚迪秦 双擎双模 创领标杆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比亚迪秦的最大优势在于从设计上突破了充电难的壁垒,220V家用电源即可充电,使电动车走出概念、真正实用。比亚迪秦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双擎双模技术,将大功率驱动电机与1.5TID黄金节能动力总成相结合,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能输出217kW的总功率和479Nm的总扭矩,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公里/小时,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

  全新F3 内外兼优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F3给人带来了更多惊喜:车头简约的线条向中央聚拢营造出“X”型前脸,蜂窝式熏黑中网搭配镀铬装饰条与向下俯冲的犀利前灯紧密相连,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凌厉动感;过渡自然的车顶曲线与简洁有力的车身腰线协调地将车头与尾部相连贯在一起,体现和谐之美。

  动力方面,全新F3拥有“1.5L+5MT”、“1.5L+6速自动挡”、“1.5TI+6MT”三套动力组合供用户选择。其中,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最大扭矩,堪比传统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带来充沛动力体验的同时也更省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深化改革·聚焦社区改创
   04版:国内新闻·热点
   05版:国内新闻·热点
   06版:要 闻
   07版:民 生·热线
   08版:都 市·现场
   09版:国际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综合
   11版:文娱新闻·综合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
全新科鲁兹本周六海南上市
欧意德动力
亮宝北京
英菲尼迪两款
重磅车型首发
海口翔飞邀您共享金秋巨惠
起亚汽车专场团购会
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