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版:尚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海口万豪酒店盛大开业
鹦哥岭上觅青春
媒体网络达人走进万宁
“深玩海南”
成为新时尚
美兰机场免税店
再掀购物潮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兰机场免税店
再掀购物潮

  

  

  日前,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再掀机场免税购物新热潮,9月30日至10月7日,成交了37020件免税商品,成交额超2500万元,同比去年销售增长近30%。国庆假期,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每日营业额不断攀升,10月6日当日营业额更突破了470万元。

  国庆黄金周期间,不仅外地游客是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的主要消费群体,本地出岛的市民也是免税店强有力的消费者,特别是化妆品、手表、箱包、香水、服装服饰等品牌商品,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节前陆续新增国际知名品牌并对部分专柜做了相应调整,保证货源充足,还同步开展服务总动员以提升对客服务质量。与此同时,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全新推出优惠活动,为顾客准备了多重感恩回馈:买满立减、超低折扣、购物有礼,还有进店有惊喜等超值优惠活动。

  国庆促销余温未退,针对错峰出游的广大游客,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陆续推出众多优惠活动,不间断地为大家提供购物惊喜。自10月8日起,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购买化妆品、手表、太阳眼镜品牌部分商品8.8折起, HAPPYCALL品牌餐具厨房用品任意2件9折,LOUIS QUATORZE瑞克朵丝品牌箱包9折,MISSHA谜尚、TONYMOLY托尼魅力、MIZON谜之芬品牌部分商品8.5折起,餐具厨房用品、玩具类商品低至5.5折,特别为离岛旅客送上贴心实惠。

  作为CDMC2014年中国零售业“最佳机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以真诚的服务、优质的商品,为离岛旅客提供“即买即提”的一站式免税购物新体验,致力于打造机场免税风尚汇聚地。据了解,目前正在加紧筹备的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时尚休闲馆也将在10月底逐步对外营业。(莫恒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国内新闻·综合
   06版:副刊·文化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今日热读
   09版:尚游周刊
   10版:经 济·动态
   11版:都 市·现场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体育新闻·综合
   15版:副刊·博阅
   16版:海南地产
海口万豪酒店盛大开业
鹦哥岭上觅青春
媒体网络达人走进万宁
“深玩海南”
成为新时尚
美兰机场免税店
再掀购物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