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版: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中以文化活动周”呈献骑楼老街
逃离雾霾 畅打海南
兴隆热带花园
赏兰花“风情万种”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即将开业
美兰机场免税店生活馆开业在即
海口丽江直飞
航线开通
首创奥特莱斯全“程”免费攻略
招募周末游
体验大师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1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即将开业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位于海口市东海岸滨海地带,占地面积98亩,拥有客房453间、大小宴会厅31个,是目前海口地区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酒店。酒店配备多功能草坪、水疗中心、健身房、户外泳池、儿童游乐中心等完善的康乐设施,可满足大型国际会议、展览、宴会接待、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等不同消费需求。该酒店定位为五星级度假会议酒店,集休闲度假与商务旅行功能于一体,管理专业,设施一流。

  位置优越,纵享一线海景。酒店坐落于海口市美兰区风光旖旎的东海岸,与海口超级别墅大盘海蓝椰风毗邻,拥有1.3公里的亲水海滩,凭海临风,坐拥一线海滨景致。

  房型多样,房间格调高雅。酒店拥有453间客房,包括29间格调高雅的套房,面积从38平方米至506平方米不等,均设有观景阳台,所有房间均可欣赏阳光海滩的闪耀海景或优美静怡的花园景致。

  中西结合,餐饮独具特色。酒店拥有5间各具特色的餐厅与休闲吧,提供各类中式与国际美食。宾客可以在田园汇全日餐厅品尝本地精选菜式和全球风味美食,也可以在华味轩中餐厅品味正宗的本地海鲜及各地中式精选佳肴。面道馆特色餐厅内的开放互动式厨房供应荟萃各地特色的各式面食。椰香大堂吧提供绝佳的滨海景致,各式招牌鸡尾酒、纯品咖啡、茶以及精致小食。

  设施先进,会议会展功能强大。酒店拥有现代化的设施设备、多样化选择、以及32间会议室,其中包括一间16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一间演讲厅与海口唯一一间视频会议室,另有位于酒店园林中的多功能草坪,可满足大型国际会议、展览、婚宴等不同活动需求。

  功能齐全,健身休闲好去处。酒店拥有3个室外游泳池,其中1个是可在冬季使用的恒温泳池,并提供3个温泉按摩泡池。泳池边的棕榈屋是与朋友欢聚,体验各种休闲游戏的绝佳场所。酒店另有设施完备的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大型儿童游乐中心,为宾客提供全方位的休闲度假服务。

  据了解,鲁能集团作为一家全国性布局、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始终坚持以“效益第一、品牌至尚、以人为本”为指针,以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近来年,公司积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形成了以房地产为核心业务,以经营性物业为重要方向的产业发展格局,在北京、重庆、济南、海南等地开发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房地产项目;在一线城市、区域中心和特色旅游城市,大力发展酒店、商场、写字楼、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平平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海南新闻
   05版:民生
   06版:都市
   07版:国内新闻
   08版:国内新闻
   09版:周刊
   10版:经济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副刊
   13版:体育新闻
   14版:副刊
   15版:文娱新闻
   16版:海南地产
“中以文化活动周”呈献骑楼老街
逃离雾霾 畅打海南
兴隆热带花园
赏兰花“风情万种”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即将开业
美兰机场免税店生活馆开业在即
海口丽江直飞
航线开通
首创奥特莱斯全“程”免费攻略
招募周末游
体验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