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版: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中以文化活动周”呈献骑楼老街
逃离雾霾 畅打海南
兴隆热带花园
赏兰花“风情万种”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即将开业
美兰机场免税店生活馆开业在即
海口丽江直飞
航线开通
首创奥特莱斯全“程”免费攻略
招募周末游
体验大师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1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创奥特莱斯全“程”免费攻略
到万宁首创奥特莱斯购物:免费接送、报销动车票

  自从海南万宁有了奥特莱斯,一波接一波的市民及游客就开始往那边流动了。根据众多市民对交通问题咨询的反映,同时也为了提升服务及体验品质,方便游客及市民的到达,万宁首创奥特莱斯这次做出了一番大动作———到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全程免费接送、报销动车票。可以说,这下大家都不用为交通发愁了,海南全岛的人,都可以免费去万宁首创奥特莱斯了。那么,如何才能享受全岛免费到达呢?

  全程免费攻略一

  海口方向至万宁首创奥特莱斯

  先乘坐动车到达万宁站或者神州站,然后再乘坐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免费穿梭巴士到达。凭身份证及当天动车票即可在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兑换50元代金券一张。当然,如果你正好入住兴隆、石梅湾的奥特莱斯特约合作酒店,你也可以在当地乘坐酒店的免费穿梭巴士前往。

  全程免费攻略二

  三亚方向至万宁首创奥特莱斯

  在三亚,至少可在13家酒店乘坐穿梭巴士到达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入住这些酒店即可免费乘坐穿梭巴士直达奥特莱斯,详询奥特莱斯官网。

  如果你没有入住上述酒店,不用担心,还可以选择“动车报销+免费穿梭巴士”的方式出行。先乘坐动车到达万宁站或者神州站,然后再乘坐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免费穿梭巴士到达,凭当天动车车票及身份证,即可在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兑换50元代金券一张。你坐车,奥特莱斯买单。

  全程免费攻略三

  兴隆方向至首创奥特莱斯

  住在兴隆,同样不用担心,目前万宁首创奥特莱斯与兴隆5家知名酒店开展免费接送合作,开通酒店至万宁首创奥特莱斯的免费穿梭巴士,入住酒店的朋友们即可免费乘坐直达奥特莱斯。免费穿梭巴士返回酒店时间为下午15:00发车。

  全程免费攻略四

  石梅湾至首创奥特莱斯

  石梅湾至万宁首创奥特莱斯的免费穿梭巴士发车站点是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入住石梅湾艾美酒店的顾客即可免费乘坐,每天上午9:50、11:00从酒店发车两个班次,下午从奥特莱斯返回酒店时间为14:50及16:50,此外艾美穿梭巴士还直通万宁火车站,需乘坐动车的顾客更加便利。

  全程免费攻略五

  万宁市内至首创奥特莱斯

  在万宁本地的市民或者游客,可以选择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免费班车出行,一共途经九站,从市火车站到市政府,再到首创奥特莱斯,都可以免费乘坐。在万宁首创奥特莱斯购物结束后,还可以就近选择旅游景点进行观光,比如:东山岭、兴隆植物园、神州、日月湾等系列旅游景点,怎么样?这样的旅程有没有让你有些小激动?不妨就来体验一番吧。(春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海南新闻
   05版:民生
   06版:都市
   07版:国内新闻
   08版:国内新闻
   09版:周刊
   10版:经济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副刊
   13版:体育新闻
   14版:副刊
   15版:文娱新闻
   16版:海南地产
“中以文化活动周”呈献骑楼老街
逃离雾霾 畅打海南
兴隆热带花园
赏兰花“风情万种”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即将开业
美兰机场免税店生活馆开业在即
海口丽江直飞
航线开通
首创奥特莱斯全“程”免费攻略
招募周末游
体验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