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亲,12月有个车展,在万国!
与狮跑一起
纵情天地间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畅行远方
与狮跑一起
纵情天地间

  

  

  

  无边畅行,写意人生。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是针对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精心设计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既融合MPV的多功能性,又具备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既享适应城市道路的舒适,又兼备越野车性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都市拓界车”。狮跑,身在此岸,心向远方,无忧远行,纵情天下。

  狮跑堪称“性格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40mm、1730mm,容量超大的行李箱,足以与MPV相媲美;车身外包围设计大胆,呼应前后保险杠,运动感十足,前大灯晶莹灵锐、后组合尾灯方正硬朗,高位制动灯设计独特,横向双排气管力量感十足,纵向配以D柱装饰条。

  狮跑堪称“写意之车”。其搭载起亚先进的2.0L CVVT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兼具高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加之静肃性的统一,最大功率142Ps,最大扭矩184Nm,搭配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平顺、操控一流。

  狮跑堪称“配置强者”。车内配置7英寸智能导航系统和车载指南针,显示清晰,导航便捷;更有电动折叠外视镜、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等。狮跑配有立体自发光式超级仪表盘,尽享科技驾控体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区镇新闻
   05版:民生
   06版:国内新闻
   07版:国际新闻
   08版:副刊
   09版:汽车周刊
   10版:汽车周刊
   11版:汽车周刊
   12版:汽车周刊
   13版:体育新闻
   14版:经济
   15版:文娱新闻
   16版:广告
亲,12月有个车展,在万国!
与狮跑一起
纵情天地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