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版:尚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专题
 
标题导航
海口万豪举办圣诞点灯仪式
探访赢朝昇
沉香基地
海南业余高尔夫球
排名赛落幕
体验渔家文化 畅游周末小镇嘉年华
文昌举办旅游服务
技能大赛
宝岛上,编织通信梦想的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验渔家文化 畅游周末小镇嘉年华

  “品琼海味道 享幸福生活”琼海周末小镇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暨潭门南海风情小镇周末游首站活动在琼海潭门镇举行。据了解,来自岛内外喜爱琼海、热爱旅游的广大幸福家庭、小资一族、大学生群体、玩家、驴友等来到潭门,深度体验“南海风情 潭门味道”。

  在潭门镇中心渔港的集市前,潭门旅游工艺品、海鲜产品、特色风味小吃引得游客赞叹不已。“快来呀,香炸潭门手工海鲜豆腐味道真香”、“海参干贝炖老鸡汤味道真鲜”、“砗磲吊坠真美”。尽管天气影响,也挡不住来自省内外游客前往潭门镇中心渔港集市感受琼海“幸福味道”的热情。

  据悉,此次活动由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琼海市旅游委和潭门镇政府承办,琼海蓝海国际旅行社协办,海南省旅游协会和海南省旅游发展研究会作为支持单位。潭门镇周末小镇游嘉年华活动亮点纷呈,游客除了品尝潭门特色风味小吃,欣赏渔乡好舞蹈好声音文艺汇演,惊喜抽奖活动环节更是有35名“幸福游客”抽中砗磲吊坠、手串和潭门特色海产品,体验南海渔家传统文化,到潭门港码头登渔船,登上渔船听老渔民讲潭门故事;还可体验潭门美食及特产选购,品尝潭门南海海鲜大餐,到工艺品店寻宝购买海洋旅游工艺品……

  活动登船环节,老船长给游客讲述潭门故事以及深厚的南海文化。来自河南的钟先生表示,自己是一名地道的北方候鸟,通过网络、微信了解潭门镇举行周末小镇游,就报名参加活动。“这是和老伴第一次来潭门镇,感觉潭门是一个十分有特色的地方,精美的旅游工艺品、地道的特色美食,听老船长讲述航海事迹,让我深刻了解南海主权和深厚的潭门文化,这次活动让我感到十分高兴”他激动的说道。

  此次嘉年华活动除了吸引来自省外的游客,还引来了海南其他市县游客和不少潭门本地市民。“品琼海味道 享幸福生活”琼海周末小镇游嘉年华活动系列活动将按照一镇一特色、一镇一味道、一镇一体验的模式,于2015年2月7日前的每个周末还将在博鳌、中原、万泉、会山、阳江、石壁、龙江、长坡镇、彬村山农场、塔洋、大路、嘉积镇举行,每个镇将举行独具本地特色味道的丰富活动。(五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专题
   04版:要闻
   05版:民生·互动
   06版:都市·现场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今日热读
   09版:尚游周刊
   10版:经济·热点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体育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副刊·闲情
   15版:副刊·文化
   16版:海南地产
海口万豪举办圣诞点灯仪式
探访赢朝昇
沉香基地
海南业余高尔夫球
排名赛落幕
体验渔家文化 畅游周末小镇嘉年华
文昌举办旅游服务
技能大赛
宝岛上,编织通信梦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