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经济·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阳光地税·服务纳税人
 
标题导航
企业上市融资最高奖百万
海口又添国际品牌酒店
万国大都会打造购物狂欢
中信海口分行获
“全国千佳网点”
专家企业家探讨
传统企业转型
我省品牌农产品今年销售42亿元
包机回家,你“享”到了么?
招标公告
海南社会医疗
资本破冰
要理财找中信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机回家,你“享”到了么?

  年末,春运抢票大战又一次打响。(热门线路火车票网络抢票成功率仅9%,站台排队时间超过5小时。)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背后,有一群人有了特殊盟军。不是别人,他们正是浦发信用卡持卡人。

  2014年12月24日起,凡浦发信用卡持卡人仅需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即可参与免费机票预约抢兑。一旦成功,持卡人不仅无需再战春运火车票,动辄千元的机票费用也将在3个月后以刷卡金的形式全额返还至其账户。据悉,此次活动将覆盖126条航线,送票总数将达到一万张,此举被业界看作2015年浦发信用卡的开年大戏。

  据悉,如此大规模大范围的机票放送的确是信用卡活动少有的大手笔,浦发此次更为持卡人包下整架飞机,甚至是最舒适的头等舱座位。在春运返乡一票难求的大背景下,为持卡人争取机票名额,并以全额刷卡金形式在3月后将机票费用返还至客户账户,浦发信用卡的确找准了市场痛点,亦踩准了开年活动的节奏。

  从浦发信用卡活动负责人处获悉:早在半年前浦发信用卡就已开始酝酿此次活动。想客户所想,在返乡季,为持卡人解决一票难求的苦恼,从航线到航班浦发为此次包机活动做足了功课。负责人表示:2014年浦发在谋求客户满意度、拓展业务天地的同时,亦研究开展了一系列创意新举与跨界试水。此次的机票大放送仅是2015年的开年活动之一。同期还将推出“办卡无条件免年费”等一系列回馈的客户的超值活动,值得用户期待。

  在活动中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品牌价值,将社会公益与企业活动有机结合,浦发此举不仅赢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亦为其企业形象做足了广告。分析人士认为:浦发此次的机票大放送可能再度激起同业竞争的波澜。开年第一炮,浦发便将其市场活动与社会公益紧密联系在一起,这张亲情牌的确为企业与客户创造了一个共赢局面。浦发此举究竟会给市场带来多大的影响,尚未可知,但在中国信用卡业的发展趋势与走向正面临着巨大的选择与变革的大背景下,任何市场的“新动作”都可能引发意想不到的蝴蝶效应,一场由浦发信用卡引起的市场变革正悄然发生。

  ———浦发信用卡推出春节126条线路万张机票免费送引市场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阳光地税·服务纳税人
   04版:要闻
   05版:区镇新闻
   06版:民生
   07版:都市
   08版:都市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动态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体育新闻·年终报道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
企业上市融资最高奖百万
海口又添国际品牌酒店
万国大都会打造购物狂欢
中信海口分行获
“全国千佳网点”
专家企业家探讨
传统企业转型
我省品牌农产品今年销售42亿元
包机回家,你“享”到了么?
招标公告
海南社会医疗
资本破冰
要理财找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