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海南地产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恒大外滩1月25日盛大开盘
@微言
君悦府2小时劲销1.2亿
海森林升级绿地·中央文化城
广物·滨海国际海景豪宅开盘
大华锦绣海岸
召集海口神箭手
任重道远还是厚积薄发
琥珀悠澜
“海口晚报海南地产”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啦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1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物·滨海国际海景豪宅开盘
47—151㎡海景豪宅85折火爆登记倒计时

  一座岛居大盘的矗立,一段滨海风情的开启,不只是材料的堆积,更重要的是对生活品质的营造。

  广物·滨海国际以“绿色生态、高端休闲、运动健康、艺术品位”等多元品质配套,重新定义滨海生活品质,在城市价值之上,创造人类理想之中的高品质滨海生活。

  1月24日,广物·滨海国际一线海景豪宅将开盘,85折全城火爆登记倒计时,一线海景豪宅以无法复制的视野邀你共赴御城央海,见证滨海标杆大盘品质生活。

  景观与配套双升级

  见证滨海生活质感

  广物·滨海国际,位于南渡江入海口,城市核心滨海区及南渡江风景带唯一交汇点。项目三面环水,拥享13公里江海双湾一线绝美景观,是极其罕见的城市一线滨海私属度假格局。汇聚全方位高端生活配套:星海湾风情商业街、海南第一个采用双机3D的巨幕影厅-DMAX金逸影城、新埠岛五星级豪生大酒店、海口最大的天然游艇码头、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

  广物·滨海国际,虽近城市却远纷扰,居于宁静,又得繁华三千,是将时尚、美食、娱乐、度假集于一体的“国际海居T台”,无 限畅享,宜居在此,开始见证你的生活质感。

  一站式城央繁华

  带来人居环境全面升级

  广物·滨海国际位踞新埠岛核心地块,畅享新埠岛“新东、新埠、海新”三座大桥,将广物·滨海国际10分钟生活半径扩展到整个海口核心城区。论商业,辐射海甸、国贸、海秀、解放四大CBD成熟商圈;论学区,有国际双语幼儿园、海口第十八小学、海南大学、二十五小、寰岛小学、景山中学、市九中海甸岛分校等优质教育资源集聚。

  全城抢驻新埠岛

  一线海景豪宅85折火爆登记倒计时

  当前,备受关注的滨海国际沙滩俱乐部、全新滨海样板体验区,已盛大绽放,85折火爆登记倒计时中。一线亲海全系产品:47—69㎡风情度假精致一房,视野开阔,性价比超高,是不容错过的度假投资首选;78—82㎡温馨两房,南北通透、宽阔园景,是婚房刚需首选;117—130㎡舒适三房及140—151㎡阔绰四房,一线无敌海景视野、超大入户花园和阳台,领袖至尊居所。

  多样的区间选择、分区合理的户型设计、方正实用的特性、超大景观视野,更加符合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广物·滨海国际正以多样化的滨海岛居体验,恭迎打算升级寓所的您,抓住良好置业时机,开启品质生活新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问政海口
   05版:民 生 ·互动
   06版:都 市·现场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今日热读
   09版:尚游周刊
   10版:经 济·热点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副刊·闲情
   14版:体育新闻·热点
   15版:文娱新闻·综合
   16版:海南地产
恒大外滩1月25日盛大开盘
@微言
君悦府2小时劲销1.2亿
海森林升级绿地·中央文化城
广物·滨海国际海景豪宅开盘
大华锦绣海岸
召集海口神箭手
任重道远还是厚积薄发
琥珀悠澜
“海口晚报海南地产”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