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
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东风标致308
销量再破万
触动心灵 越你所想
让昂克赛拉伴你一路前行
智能K5畅行无阻
汽车·优质商家黄页
东风日产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触动心灵 越你所想
三亚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

  1月27日-1月31日,东风悦达起亚KX3全国媒体试驾会在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举行。全国媒体第一时间体验了这款全新SUV带来的心灵触动。KX3兼具设计感与高性能,以潮流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牢靠的安全和宽适的空间,为那些自信坚毅、追求个性、积极进取、喜欢挑战、懂得享受生活,并能引领都市潮流的活力人群,打造无与伦比的妙趣驾乘体验。

  时尚设计 越级性能

  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十分注重汽车的外观设计。KX3充分结合时下都市时尚人群的审美偏好,承袭“DESIGN KIA”设计理念之精髓,以流畅自如的线条语言,完美勾勒出精致、动感的车身。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家族前脸,配合立体感十足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年轻气息。修长的HID氙气大灯令前脸层次分明,整体视觉观感更为饱满、大气。而LED日间行车灯与LED后组合尾灯的遥相呼应,搭配个性化铝合金轮毂,更赋予整车以强烈的潮流感。最特别的是,本次KX3还特别推出了两款双色外观车型,通过更具个性的色彩语言,为生活注入更多鲜活的趣味。

  澎湃动力是每一个热血爱车人士孜孜不倦的追求。KX3以多种强劲动力组合带来的激情驾驭,向都市人群追逐梦想、驰骋人生的进取精神致敬。其中,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车型,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KX3还提供了一款T动力车型,以满足对驾驭体验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其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0Ps,最大扭矩达250Nm,不仅具备高性能、高输出、强耐久性的动力,还拥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通过无缝式换挡,使速度更替更平顺、敏锐,让用户获得更多的操控乐趣。值得一提的是,KX3特别对越野性能进行了强化。部分车型适配智能四驱,大大提升了应对郊外较复杂路面的能力,加之全车系190mm的离地间隙,带来高通过性,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出游和探索的多样化需求。

  以“顾客感动”为目标

  打造企业持续发展竞争力

  作为企业继狮跑、智跑之后在SUV领域的全新力作,KX3对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意义举足轻重。它的推出,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品牌SUV的产品阵容,同时也开启了东风悦达起亚对新兴SUV市场的征战。凭借出众的产品表现和鲜明的产品个性,KX3将为消费者带来“越你所想”的心灵触动,在助力企业迅速抢占新的市场高地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富有活力、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2014年,在“顾客感动”第二阶段经营方针的有序推进下,东风悦达起亚持续高速发展,累计销量突破64.6万台,同比增长18%,稳居中国乘用车行业前八。同时,企业各项对外品质指标也取得全面突破,品牌力得到进一步提升。2015年,“顾客感动”战略迈入第三阶段。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汲取过往丰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升华感动内涵,通过服务体系的优化,和诚意举措的践行,实现顾客感动。

  以KX3的推出为契机,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进一步优化产品力,以更富针对性、价值感和市场竞争力的车型,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4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5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6版:要 闻
   07版:都 市
   08版:民 生·互动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热点
   11版:国内新闻·热点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国际新闻·综合
   16版:文娱新闻·热点
东风标致308
销量再破万
触动心灵 越你所想
让昂克赛拉伴你一路前行
智能K5畅行无阻
汽车·优质商家黄页
东风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