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
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上海大众凌渡周六海南上市
华泰汽车推新春特惠活动
三菱新翼神周六登陆正大高新店
新帕杰罗·劲畅
斩获大奖
景逸S50 紧凑级家轿“走心派”
上海大众汽车 海南信兴五星级经销商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逸S50 紧凑级家轿“走心派”

  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十分迅速,特别是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已经成为国内市场容量最大的细分市场,也是各车企竞争最激烈的“前沿阵地”,众多知名汽车品牌纷纷投放多款重量级新车在这一领域,形成“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局面。在白热化的竞争中,虽然合资品牌长期占据大量市场份额,但众多自主品牌也推出许多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自主车型产品,进一步在A级市场扩张版图。

  作为目前汽车市场主力消费人群的80后年轻消费者大都到了成家立业的阶段,在选购车型时也主要以代步和家用为主,对于车辆的空间、能否满足家庭出行需求非常看重,景逸S50的“走心表现”首先体现在对这类消费人群的空间需求上。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拥有超长2700mm轴距及1526mm超高车身,为消费者日常家庭使用提供宽裕的乘坐及装载空间,即便是装载较为大件的物品,也游刃有余。

  除了空间能够让用户感受到舒心外,高标准的安全品质和安全配置是让消费者“安心”的首要购车标准之一。景逸S50作为一款主打7-10万元的价格区间的三厢家轿车型, “最走心”的就属其全系标配的德国博世9.0版本的ESP系统,这在同级别和同价位车型中相对罕见的厚道配置。

  当然,景逸S50还通过严格的品质保证体现其“最走心”的表现,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对高品质车辆的要求。该车采用国际化的供应链体系,诸多核心零部件如动力系统、ESP均由国外厂商三菱、博世、联合电子等500强企业直接提供,以国际标准打造而成。与此同时,景逸S50还融合了多年国际化研发技术及经验支持,在关键的安全、NVH等关键性能调校方面,都由专业的国际化团队实施,产品上市前整车经过了高温高寒等严苛的品质检验。

  综合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在2.0消费时代呼啸而来之际,以景逸S50为代表的新一代自主品牌A级车型,通过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高标准购车需求的“走心表现”,以更具综合竞争力的车型产品为出发点,力争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为A级家轿市场格局重建开辟一片全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4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5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6版:要 闻
   07版:都 市
   08版:民 生·互动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热点
   11版:国内新闻·热点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国际新闻·综合
   16版:文娱新闻·热点
上海大众凌渡周六海南上市
华泰汽车推新春特惠活动
三菱新翼神周六登陆正大高新店
新帕杰罗·劲畅
斩获大奖
景逸S50 紧凑级家轿“走心派”
上海大众汽车 海南信兴五星级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