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国际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
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残忍!被俘飞行员铁笼里受火刑
报复!约旦绞死“伊斯兰国”女囚
朝鲜不再愿
与美国对话
男子当街
挥刀砍士兵
IS“贴牌”联合国物资
美鼓励私企占领月球?
资讯广场
英国批准
“三亲育子”
老卡斯特罗
公开“现身”辟谣
阿里巴巴
将给美企放贷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广场

  遗失声明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因保管不慎遗失机动车交强险全辖(2014版)单证号:0801001401922605,及驾车人员平安保险(2010版)单证号:BR00031100044342各一份,特此声明。

  ●奉琦琦不慎遗失居民身份证,证号:452227199707254213,声明作废。

  ●海口牧榕仕文昌鸡产销专业合作社不慎遗失工商营业执照正本一本,注册号:460100NA000287X,声明作废。

  ●海口牧榕仕文昌鸡产销专业合作社不慎遗失税务登记证正本一本,证号:琼地税海口字460100687252991号,声明作废。

  ●张家峰不慎遗失房产证,产权证号:64413,声明作废。

  ●徐俊华、吴素珍不慎遗失房产证,产权证号:HK388598,声明作废。

  ●海口博金种养专业合作社不慎遗失工商营业执照正本一本,注册号:460100NA000046X,声明作废。

  ●俞锋不慎将海南佳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的江畔人家收款收据遗失,单据号52821402,金额为950000元整,现声明作废。

  ●海口龙华殷协才水产品店不慎遗失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副本一本,注册号:460106600222237,声明作废。

  ●海口龙华安琪商务不慎遗失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正本一本,注册号:460106600053102,声明作废。

  通知

  秦宗云、黎明,请见报后于2015年2月9日前与单位联系,逾期将按《劳动法》相关规定执行。

  海口市粮食局红旗粮食储备库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海住建房[2015]17号

  补发房屋所有权证公告

  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中山南路市电业公司住宅楼481房的房屋所有权人王艳萍自称其海口市房改房权证字第01158号房屋所有权证已遗失,现向本局申请补发。若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三十日内书面向本局提出,期限届满上述房屋所有权证作废,并按有关规定补发房屋所有权证。

  2015年2月2日

  公告

  债权人陈新亮向我处申请出具其本人于二O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与林亚民、蔡春荣签订的《房产抵押借款合同》的执行证书,公证书号:(2014)琼州证字第1922号,债权人陈新亮称,至二O一五年一月三十日止,债务人拖欠本金人民币叁拾万元整,利息人民币贰万壹仟陆佰元整。债务人或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见报后七日内与我处联系。

  电话:0898-68593601

  海南省海口市琼州公证处

  公告

  债权人陈新亮向我处申请出具其本人于二O一三年九月二日与郑吕雄、丁君签订的《房产抵押借款合同》的执行证书,公证书号:(2013)琼州证字第5352号,债权人陈新亮称,至二O一五年二月一日止,债务人拖欠本金人民币壹拾陆万元整,利息人民币贰万伍仟玖佰贰拾元整。债务人或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见报后七日内与我处联系。

  电话:0898-68593601

  海南省海口市琼州公证处

  注销公告

  海南海之礼商贸有限公司拟向海口市工商局申请注销,请相关债权债务人自本公告见报之日起45天内前来办理相关事宜,特此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4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5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6版:要 闻
   07版:都 市
   08版:民 生·互动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热点
   11版:国内新闻·热点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国际新闻·综合
   16版:文娱新闻·热点
残忍!被俘飞行员铁笼里受火刑
报复!约旦绞死“伊斯兰国”女囚
朝鲜不再愿
与美国对话
男子当街
挥刀砍士兵
IS“贴牌”联合国物资
美鼓励私企占领月球?
资讯广场
英国批准
“三亲育子”
老卡斯特罗
公开“现身”辟谣
阿里巴巴
将给美企放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