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
专题
 
标题导航
冯导献出综艺“第一哭”
春晚节目
“早知道”
陈坤李冰冰好拼
刘晓庆:我们片场见!
资讯广场
丁晓红《中国梦》MV首发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坐镇《我看你有戏》
冯导献出综艺“第一哭”

 

  由泽悦传媒制作的综艺巨献《我看你有戏》将于本周五晚在浙江卫视震撼播出,四位中国影坛的重磅人物成龙、冯小刚、张国立和李冰冰首度齐聚综艺舞台,寻找拥有电影梦想的人才。首期节目中,一向以犀利毒辣的冯小刚竟献出了荧屏“第一次流泪”。

  《一九四二》小演员惹人飙泪

  随着一声唢呐响,一个娇小的身影踩着豫剧《朝阳沟》的乐曲声走上舞台,10岁的杨佳慧曾经和张国立、冯小刚都合作过,曾经参加过冯小刚电影《一九四二》的拍摄,在剧中结尾部分出演了一个失去亲人的小女孩,并与张国立老师有一段精彩的对手戏。伴随电影片段的回放,四位导师似乎都被影片感染深深入“戏”,张国立面色凝重,而一旁的冯小刚更是偷偷抹泪,成龙都悄悄送上纸巾让其擦泪。

  难得如此“动真情”的冯小刚把杨佳慧拉到身边,感慨道:“那天把你给冻得呀。天冷哭不出来,就吓她,说跟谁最亲?跟奶奶最亲。就吓唬她要是不好好演就永远不让见奶奶。这孩子一下就哇哇地哭了。”言语之间满是心疼之情。

  北影保安阐述电影“壹梦”

  穿着保安服的学员贾贵斌走上舞台带来了一出舞台剧,遭到冯小刚泼冷水:“这个节目很一般。”贾贵斌表示,目前已经自编自导了16部短剧,他特别提到其中一部叫《壹梦》的电影:“《壹梦》有两个含义。一个是做一件事要专一,我就要一心一意追求电影梦。另一个是黄粱一梦、南柯一梦的意思,我可能一辈子都拍不了一部电影,就像一个坐着白日梦的傻子,但我很快乐。”一番真诚的话语和朴实的梦想让冯小刚瞬间“路人转粉”:“你的话让我有很大的兴趣看你的作品,如果我能从里面看出你有作为导演的才华,我愿意给你这样的机会。”

  李冰冰邀约街舞冠军合作

  舞台上,一部老式放映机缓缓播放着许多卓别林的剧照,一位身着黑色燕尾服的舞者在《好久不见》的歌声里,用肢体语言阐述着歌词的意境。他就是连续三年获得世界街舞大赛Popping组冠军的“舞王”黄景行。

  黄景行表示,常常用大哥成龙的歌曲《男儿当自强》作为表演音乐,张国立一旁“怂恿”:“要是大哥在一旁伴唱就更好了。“耳根子软”的成龙现场大方开口卖力献唱。

  黄景行表示,想参与关于舞蹈类的电影。而之前在录制时早已秀过“舞技”的李冰冰找到了“心仪对象”:“我自己特别喜欢街舞,如果你要拍一部街舞的电影,我们合作吧!”张国立调侃道:“哟,这就约上了。”       (谷晓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专题
   04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5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6版:要 闻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都 市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 济·热点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热点
   13版:副刊·闲情
   14版:体育新闻·综合
   15版:文娱新闻·综合
   16版:文娱新闻·热点
冯导献出综艺“第一哭”
春晚节目
“早知道”
陈坤李冰冰好拼
刘晓庆:我们片场见!
资讯广场
丁晓红《中国梦》MV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