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
专题
 
标题导航
冯导献出综艺“第一哭”
春晚节目
“早知道”
陈坤李冰冰好拼
刘晓庆:我们片场见!
资讯广场
丁晓红《中国梦》MV首发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广场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海住建房[2015]19号

  补发房屋所有权证公告

  海口市国贸大道48号新达商务大厦2508房的房屋所有权人郑宇伦自称其海口市房改房权证字第HK060415号房屋所有权证已遗失,现向本局申请补发。若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三十日内书面向本局提出,期限届满上述房屋所有权证作废,并按有关规定补发房屋所有权证。

  2015年2月2日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海住建房[2015]20号

  补发房屋所有权证公告

  海口市国贸大道48号新达商务大厦2604房的房屋所有权人郑宇伦自称其海口市房改房权证字第HK066223号房屋所有权证已遗失,现向本局申请补发。若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三十日内书面向本局提出,期限届满上述房屋所有权证作废,并按有关规定补发房屋所有权证。

  2015年2月2日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海住建房[2015]22号

  补发房屋所有权证公告

  海口市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第6层B601房的房屋所有权人郑羽廷自称其海口市房改房权证字第HK049738号房屋所有权证已遗失,现向本局申请补发。若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三十日内书面向本局提出,期限届满上述房屋所有权证作废,并按有关规定补发房屋所有权证。

  2015年2月2日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海住建房[2015]21号

  补发房屋所有权证公告

  海口市国贸大道48号新达商务大厦3号车库的房屋所有权人郑宇伦自称其海口市房改房权证字第HK066207号房屋所有权证已遗失,现向本局申请补发。若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三十日内书面向本局提出,期限届满上述房屋所有权证作废,并按有关规定补发房屋所有权证。

  2015年2月2日

  注销公告

  海南河州穆斯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向海口市工商局申请注销,请相关债权债务人自本公告见报之日起45天内前来办理相关事宜,特此公告。

  通 知

  遗失声明

  ●海口秀英奔达电动车行秀英二分店不慎遗失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正本、副本各一本,注册号:460105600036288,声明作废。

  ●海口秀英奔达电动车行秀英二分店不慎遗失税务登记证副本一本,证号:琼国税登46000419800803381701号,声明作废。

  ●海口昌发养猪专业合作社不慎遗失工商营业执照副本一本,注册号:460100NA000067X,声明作废。

  ●海南嘉翔基业商贸有限公司不慎遗失订车款红联收据一张,收据编号:0001459,金额:20000元,声明作废。

  ●唐国英不慎遗失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号:513022198607024189,声明作废。

  ●羊儒官不慎遗失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号:460003198905163412,声明作废。

  ●海口美兰农工艺加工厂不慎遗失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副本一本,注册号:460108600349609,声明作废。

  ●海口龙华小慧报刊亭不慎遗失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正本一本,注册号:460106600043032,声明作废。

  ●梁世飞不慎遗失税务登记证正本、副本共两本,纳税人识别号:440726700510221,声明作废。

  ●海南洺豪贸易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工商营业执照正本、副本各一本(副本号:1-1),注册号:460100000526598,声明作废。

  ●王金丽不慎遗失房产证,产权证号:HK256761,声明作废。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海住建房[2015]64号

  补发房屋所有权证公告

  海口市和平南路一横巷省建设厅宿舍704房的房屋所有权人郑有震、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称其海口市房证字第63406号房屋所有权证已遗失,现向本局申请补发。若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三十日内书面向本局提出,期限届满上述房屋所有权证作废,并按有关规定补发房屋所有权证。

  2015年1月28日

  通知

  秦宗云、黎明,请见报后于2015年2月9日前与单位联系,逾期将按《劳动法》相关规定执行。

  海口市粮食局红旗粮食储备库

  通知

  玉沙·京华城2FC035-1铺面承租人孙德转:

  您承租我司玉沙·京华城“2FC035-1号”铺面,经营品牌为“康乐屋”,因欠缴租金,不履行合同。我司此前已发函督促你限期到我司办理相关手续,未果。现我司再次公告通知,请您务必于2015年2月7日前到我司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我司即根据合同规定清空和收回该铺面,自 2015 年2月8日零时解除贵我双方铺面《租赁合同》,且我司将保留根据法律和合同规定追究贵方违约责任。

  特此通知!

  海南美都投资有限公司

  2015年2月5日  

  公告

  海南省海口市琼州公证处

  公告

  

  债权人陈春燕向我处申请出具其本人于二O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与潘在雄签订的《房产抵押借款合同》的执行证书,公证书号:(2014)琼州证字第591号,债权人陈春燕称,至二O一五年二月四日止,债务人拖欠本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利息人民币壹万壹仟柒佰壹拾柒元整。债务人或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见报后七日内与我处联系。

  电话:0898-68593601

  

  海南省海口市琼州公证处

  公 告

  遗失声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专题
   04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5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6版:要 闻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都 市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 济·热点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热点
   13版:副刊·闲情
   14版:体育新闻·综合
   15版:文娱新闻·综合
   16版:文娱新闻·热点
冯导献出综艺“第一哭”
春晚节目
“早知道”
陈坤李冰冰好拼
刘晓庆:我们片场见!
资讯广场
丁晓红《中国梦》MV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