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
专题
 
标题导航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凝聚改革新动力 抢抓发展新机遇
既有墨香解读 也有掌上论“键”
市人大代表提交建议
批评和意见286件
海口警方全面部署安保工作
海口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长白山三宝展销会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四宜三养”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和海南“首善之城”而努力奋斗!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陈辞讲话 陈宏芬主持会议 倪强韩美刘庆声出席

 

  本报2月5日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吴跃)历时三天的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中共海口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建设“四宜三养”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和海南“首善之城”而努力奋斗!

  闭幕大会应到代表301名,实到29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辞、陈宏芬、刘庆声、杜立文、钟万荣、陈毓芬、程国林、陈一华、郑国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宏芬主持会议。倪强、韩美、王云霞、袁光平、宋顺勇、吴川祝、李湖、林海宁、彭军、巴特尔、蒙国海、朱永盛、鞠磊、李杰、孙世文、任清华、吴剑平、李思阳、张甲天、蒙晓灵、丁竹、林甫肄、林道本、林杰、叶霞等领导和高锦全、黄行光等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意见报告;表决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海口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海口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2014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5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进行了选举,王小峰当选为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龙翔春、陆礼宽、周健、曾照宇、潘洪当选为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李思阳当选为海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报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凝心聚力、民主团结、务实鼓劲的大会,必将有力地推动海口各项事业发展。要及时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的各项部署上来。

  陈辞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尤其是接连遭遇两次强台风袭击的背景下,我市交出了一份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千百万”成绩单。与此同时,城镇化步伐不断加快,生态建设全面加强,重点改革有序实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我们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增加了底气,坚定了信心。

  (下转2A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专题
   04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5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6版:要 闻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都 市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 济·热点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热点
   13版:副刊·闲情
   14版:体育新闻·综合
   15版:文娱新闻·综合
   16版:文娱新闻·热点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凝聚改革新动力 抢抓发展新机遇
既有墨香解读 也有掌上论“键”
市人大代表提交建议
批评和意见286件
海口警方全面部署安保工作
海口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长白山三宝展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