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
专题
 
标题导航
恒大悬赏巨奖欲重夺亚冠
世界大冬会
转战西班牙
丁俊晖卫冕战惨遭一轮游
库里51分创两新高擒小牛
张继科拼马龙 丁宁战木子
吕斌夺金腰带
获里约奥运资格
缺阵两个月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悬赏巨奖欲重夺亚冠
球队5年内要成世界豪门

  本报讯 5日,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管理会议。恒大老板许家印在会上强调俱乐部第二个五年计划战略目标是“国际接轨,世界一流”,2015年赛季一定要夺亚冠冠军。同时,许家印还特别指出球员生活必须自律,从严要求。

  许家印与球队详细总结了俱乐部“夺取亚冠、称雄亚洲”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他指出,俱乐部从2015年正式启动第二个“五年计划”——国际接轨,世界一流,与世界顶尖俱乐部全面接轨,要跻身世界一流俱乐部前二十名。

  会上还宣布了新赛季《球队管理规定》“六必须、六不准、六开除”。引人关注的是明确提出“亚冠比赛日前五天球队必须集中封闭训练,不准在亚冠等重大比赛前五天内与外界有任何不必要的联系”等三项新规定。不难看出,为了确保球队和球员的状态,恒大方面继续实施从严管理,要求球员生活必须自律,严格要求自己。

  与此同时,恒大队新赛季奖金方案也在会上正式公开。根据新奖金方案,中超、足协杯以及“新人培养奖”等奖金方案不变,主要变化在于亚冠联赛。亚冠联赛将实施“31031”的奖金方案,即赢一场奖300万元,平局奖1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净胜对手一球奖300万元,每晋级一轮奖1000万元。上赛季,净胜球奖为200万元,晋级奖为600万元。

  2013赛季,恒大首次捧得亚冠,当年的亚冠总奖金数额也达到了令人咋舌的1.5亿元。但到了2014赛季,恒大奖金数锐减,几乎只有原先的一半,这也被认为是球队最终被淘汰的重要原因之一。

  2015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将于25日燃起战火。在恒大的亚冠报名名单上,虽然阿兰、高拉特等新援悉数入选,但实际上恒大的报名工作还未最终完成。根据亚足联的规定,每支球队可上报30人的名单,而恒大只有28人,剩下的两个人可能成为恒大的“×因素”。据悉,本月恒大将引进新内援,这或许会成为恒大亚冠名单中的最后拼图。

  (于静)

  相关新闻

  洛维被曝同鲁能解约

  本报讯 据巴西《环球体育》、美国ESPN等多家媒体报道,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外援洛维,已经在周三时同鲁能终止了合同,这也令他成为自由球员。包括巴甲科林蒂安、圣保罗队、巴西国际队、俄超莫斯科火车头队,以及墨西哥的俱乐部,皆对洛维展现出浓厚兴趣盼他加盟。其中对洛维最热心的便属科林蒂安,洛维或将重返巴甲赛场。

  这位30岁的巴西前国脚,在鲁能效力期间曾有过不俗的发挥,他在去年的中超联赛里,为鲁能出战21场(17次首发登场)攻入13粒入球。但由于鲁能签下巴西现役国脚塔尔德利,主帅库卡选择了放弃洛维。

  2013年7月23日,鲁能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洛维,随后他便为鲁能效力至今。洛维在鲁能享有一个月100万雷亚尔的高薪,不过他加盟新东家很难保证这般高收入。     (钟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专题
   04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5版:2015海口市两会特别报道
   06版:要 闻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都 市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 济·热点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热点
   13版:副刊·闲情
   14版:体育新闻·综合
   15版:文娱新闻·综合
   16版:文娱新闻·热点
恒大悬赏巨奖欲重夺亚冠
世界大冬会
转战西班牙
丁俊晖卫冕战惨遭一轮游
库里51分创两新高擒小牛
张继科拼马龙 丁宁战木子
吕斌夺金腰带
获里约奥运资格
缺阵两个月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