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政协海南省六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省政府与北师大签约加强教育合作
海南省五届人大
三次会议今开幕
关于加强2015年春节元宵节期间
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通告
海口城市面貌天天换新颜
海口迎春花市开幕
长白山三宝展销会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改革创新、同心同德、扎实进取,为推进海南改革发展和法治海南建设不懈奋斗
政协海南省六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罗保铭刘赐贵李军到会祝贺 于迅作工作报告 陈成主持

  

  8日上午,政协海南省六届三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隆重开幕。本报记者 李汉仁 实习生 袁宇 摄

  本报2月8日讯(记者陈敬儒 通讯员符总)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我省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省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同为推进海南改革发展和建设法治海南建言献策。

  省人大会堂灯光璀璨,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央的政协会徽在十面红旗的簇拥下熠熠生辉。会场庄严喜庆,处处洋溢着团结、民主、简朴、务实、和谐的气氛。  

  省政协主席于迅,副主席陈成、林方略、赵莉莎、史贻云、陈莉、王宇田、王应际、丁尚清,秘书长李言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赐贵,省委副书记李军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海南省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97名,实际到会382名,符合规定人数。上午9时整,主持人陈成宣布大会开幕。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大会首先通过了海南省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议程。 

  于迅代表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影响力,积极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切实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积极做好团结和联谊工作,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推动经常性工作活跃有序开展,着力提高履行职能的成效;整合各类平台和资源,助力我省文化建设风生水起;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工作。 

  于迅说,过去的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在中共海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些成绩是在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是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团结奋斗的结果,是社会各界积极支持配合的结果。 

  于迅强调,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法治海南建设的开局之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海南省委的决策部署,把握团结民主主题,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建设国际旅游岛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转2A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动态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资讯
政协海南省六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省政府与北师大签约加强教育合作
海南省五届人大
三次会议今开幕
关于加强2015年春节元宵节期间
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通告
海口城市面貌天天换新颜
海口迎春花市开幕
长白山三宝展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