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美食煮意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来自长白山下的珍宝
定好美食闹钟 吃出魔鬼身材
匆匆那年 九宫格爱情高调美拍秀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匆匆那年 九宫格爱情高调美拍秀

  食尚推荐

  2015年的新年假期即将到来,在年味开始弥漫的气氛之下,又将迎来一个西方的情人节———2.14!相信许多情侣的情人节计划都会拟定在逛街、吃饭、看电影的基础上,那么如果情人节注定是要选择吃饭的话,为什么不选择一个三者齐全的好去处呢?普洛旺斯西餐厅,这个在海口颇负盛名的西餐厅,在每一个西方节日到来的时候,无论在餐点上抑或是在情侣主题活动上,都创造出一番番令人赞叹不已的记忆点。而普洛旺斯两家门店,又分别坐落于国贸区上邦百汇城以及望海国际广场,与电影院皆是同在一栋楼层,这样绝佳的约会地点你还不心动么?

  普洛旺斯注重餐桌气氛,节日当天桌面摆设更细节!荧荧烛光+唯美玫瑰花瓣———打造浪漫的桌面情景!更有全新上市的火山岩明火烧系列牛排,采用明火烤制火山碎状岩石以达到600摄氏度高温,再经由火山岩石高温瞬间封锁肉质水分,肉的口感鲜嫩多汁,香气十足。美景、美酒、美食无不令人心旷神怡!享受完了美食,普洛旺斯还提供餐后娱乐主题活动,制作一个特别的九宫格场景,通过拍照留住最美好的纪念时光。九宫格拼图拼出了九个爱情阶段,根据自己的现状选择其中一个阶段作为纪念,在纪念卡片上写上平时不好意思对对方说的话,再拍照高调展示给自己身边的朋友以纪念和宣告这情人节的甜蜜一刻。参加完主题活动,更有机会获得超可爱情侣玩偶!

  这些都还不够,普洛旺斯还将联合四大品牌———鼎点口腔、女友美甲、J’GO品质发型顾问、凡尔赛KTV连锁机构,投入200份奖品供当天的抽奖使用,你岂能错过!普洛旺斯会员独家尊享午市特别折扣8.5折,晚市联手女友美甲打造超贴心免费修甲候位服务,美女们等待也是美美的过程噢!

  如果你心动了!2月14日情人节就到普洛旺斯餐厅报到吧!

  上邦店

  0898-31956789

  龙华路上邦百汇城3栋3层

  望海店

  0898-66529366

  望海国际广场6楼

  蒸出来的好滋味

  茶油鸡是广东特色美食,海南周蓉茶油食品的创始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在广东一个不起眼的农家小院品尝到了用传统手法烹饪的茶油鸡。鸡皮色泽金黄透亮,口感又脆又香,据了解,这种通过用茶油烹饪的食品不仅味道好,更是有益于健康。此后,小院的老师傅因为感动于周蓉茶油食品创始人的执着和诚意,最终同意传授传统茶油鸡的烹饪手法。为了让这健康,传统的美食传承下去,周蓉茶油食品的创始人根据老师傅所教,在保留了传统烹饪的茶油鸡的鲜香、嫩滑、原滋原味的特点,加入了更优良的传统工艺,形成现在更优质的茶油鸡。

  本着对食品高质量的要求,周蓉茶油食品采用优质的本地文昌走地鸡,湖南顶级的山茶油(就是海南人常说的山柚油),通过传统的蒸制工艺,手工打造出周蓉茶油鸡以及周蓉茶油食品系列、并将以连锁经营的模式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周蓉茶油食品一直秉承着“健康、安全、回馈”的企业宗旨,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保证原材料以及出品食品的健康性、安全性,致力于促进中国的食品业良性循环。

  蛋壳颜色与营养相关吗?

  有些人在挑鸡蛋时,很在乎它的颜色。很多人喜欢买红皮鸡蛋,认为比白皮鸡蛋营养好。但现在网上又传言称,“白皮鸡蛋更有营养,因为白壳的是土鸡蛋,红壳的是洋鸡蛋,白皮鸡蛋是喂玉米和其他粮食的,喂饲料的鸡生出来的蛋壳是红色的,所以白皮鸡蛋更营养。”那么,鸡蛋壳的颜色到底是深好还是浅好呢?

  食品营养专家表示,蛋壳的颜色来自于鸡蛋在母鸡生殖道内的最后一个加工过程———子宫上皮分泌的色素均匀涂抹在白底的蛋壳上,具体分泌什么色素首先取决于母鸡的基因型。在商品蛋鸡中,白壳蛋鸡主要以“白来航鸡”为祖代培育而来,褐壳蛋鸡主要以“罗岛红”培育而来。粉壳蛋鸡则是由白壳蛋鸡与褐壳蛋鸡杂交而成的品系。所以,单凭鸡蛋壳的颜色不能确定它是散养、放养的土鸡所生,还是规模化饲料饲养的商品鸡所生。

  由此可见,蛋壳形成于最后一道工序,在蛋壳颜色形成前,蛋里面的物质就形成了。所以,蛋壳的颜色并不会直接影响鸡蛋的营养成分。因此,以后挑选鸡蛋,不用再凭蛋壳颜色分辨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动态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资讯
来自长白山下的珍宝
定好美食闹钟 吃出魔鬼身材
匆匆那年 九宫格爱情高调美拍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