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东风风光360海南销量飘红
超强爬坡能力
SUV挑选指南
哈弗彰显“SUV领导者”风范
长安马自达开启新春购车季
哈弗H6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风光360海南销量飘红

  2014年12月2日上市销售的风光360,采用前置前驱平台,全方面设计迎合当今家用车需求,无论是外观、空间、内饰,还是功能配置及动力,均有着不俗表现。上市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风光360便在海南地区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以其出众的销量成绩,展现了其超群的产品力,更有不少车主在购车后,纷纷在网上发帖,分享购入风光360后的喜悦之情。

  马踏岁末 销量飘红

  作为年末上市车型,风光360自曝光以来,一直吸引着广大车主的关注目光,很多想要购车和换车的朋友,在预售阶段便迫不及待的下了订单。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4年12月24日,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的风光360,在全国首批40多家经销商的交车和预订量就已经超过4000辆,当月月底或成功突破6000辆。

  据东风小康海南佳致4S店总经理王真介绍,上市两个月,东风风光360订单量便已突破100辆,已达到供不应求的状态。风光360作为东风风光系列的战略车型,凭借着出色的外形、内饰,空间以及配置,高性价比特色吸引了广大客户的支持。

  车主分享 喜悦多多

  互联网时代,网络自然成为了社会大众的第一舆论聚集地。自风光360发布上市信息之后,网上有关车型特点和优势分享的帖子、新闻便屡见不鲜。在上市之后,更是有不少车主迅速提车,并在试驾后分享着自己的喜悦之情。

  来自广州的刘羿先生这样说道:“风光360的外观和内饰是时尚的、有档次的。风光360的时尚设计,存在着SUV的跨界式设计元素,能够彰显个性。配置方面,风光360给了我很多惊喜,另外还可以用钥匙来关窗,功能性配置让我眼前一亮。除此之外,6.69万元的价位,能够让一家三口加上父母一同乘坐,且都能够有舒适的空间,无疑更彰显了这款车的高性价比。”

  重庆车主齐先生表示,风光360最初给他的感觉,就是野性十足的前保险杠、双幅镀铬进气格栅以及8颗LED日间行车灯的熏黑式大灯所营造的时尚造型魅力。其次,前置前驱平台的操作性和动力表现,也是齐先生决定购入风光360的重要原因。通过两个星期的驾驶,齐先生表示,风光360在满载的情况之下仍有不错的表现,而且风光360在易用性方面做得很好,相信任何一个人驾驶起它来,都会很快就能上手,而日常驾驶这种便捷性将能够减少驾驶带来的疲劳。

  作为东风风光系列的又一力作,风光360除了大气的外观设计,上档次的内饰以及舒适的空间优势表现外,还有诸多人性化的细节优势,车内多达40余处的NVH静音优化、多处实用的储物空间,可谓是亮点纷呈,或成踢馆乘用车市场实力车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动态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资讯
东风风光360海南销量飘红
超强爬坡能力
SUV挑选指南
哈弗彰显“SUV领导者”风范
长安马自达开启新春购车季
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