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新奇骏力扛技术流大旗
16A
新阳光
拓宽你的生活圈
新轩逸助力品质汽车生活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贺新春 送福利啦!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UV市场回归本源
新奇骏力扛技术流大旗

  电子差速锁、上下坡辅助、智能驱动、智能泊车……新鲜的技术名词在SUV市场屡见不鲜。如今,火热的SUV市场已成为各厂商最看重的细分市场,为了获得更强大的竞争力,厂商们纷纷将自身最先进的技术应用到SUV产品上。而众多先进科技的应用,让技术亮点成了当今SUV产品的最大卖点,同时,也让整个SUV市场风向从舒适派转向了技术流。

  在市场竞争回归到技术层面的情况下,厂商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底蕴就起着决定性作用。今年上市即持续热销的新奇骏,集日产全球顶尖技术于一身,以众多全球首创、同级领先的智能技术,被称为“最聪明”SUV,堪称技术流产品最先进的代表。

  作为雷诺·日产最先进的CMF模块化平台下的首款国产车型,新奇骏得益于CMF平台灵活、兼容性强的特点,整合了大量日产最新的科技装备。众所周知,由于路况复杂,越野往往对驾驶者的经验、技术门槛要求都比较高。而新奇骏智能化的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能够实现对打滑车轮的一键锁止,避免了繁琐的人工操作。另外,新奇骏的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也能够通过一键操作,实现对车辆的智能控制,让车辆安全坡起或匀速下坡。

  除了实现轻松越野之外,新奇骏的智能技术还大幅度提升了其城市性能。如过弯过程中,新奇骏3A公路稳行系统中的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与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可相互协作,通过路面侦测、轮胎转向矫正等,获得舒适、精准的过弯表现。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奇骏在主动安全的预警方面也尤为“聪明”。新奇骏的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集变道盲区预警(BSW)、车道偏离预警(LDW)、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MOD)于一身,配合AVM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形成360度无死角鸟瞰图,对车身周围环境进行主动的实时监测并智能预警,以过人的“智慧”将安全隐患及时消除。

  与此同时,新奇骏还配备了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能够让用户在“举手投足”间,轻松实现尾门的开合。而同级最先进的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则以三种自动泊车模式,覆盖了绝大多数用户的停车入位需求,让新奇骏的“聪明”无处不在。

  先进智能技术的全方位应用,让新奇骏成为“最聪明”SUV,这种技术优势是它上市即热销的根本保证。而新奇骏的热销,又会反过来促进技术流的发展。在市场竞争回归技术本源的大背景下,集日产全球顶尖技术于一身的新奇骏,必将成为技术流大潮中的一面旗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动态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资讯
新奇骏力扛技术流大旗
16A
新阳光
拓宽你的生活圈
新轩逸助力品质汽车生活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贺新春 送福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