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新奇骏力扛技术流大旗
16A
新阳光
拓宽你的生活圈
新轩逸助力品质汽车生活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贺新春 送福利啦!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阳光
拓宽你的生活圈

  繁忙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让无数人都形成了“公司———家”两点一线的生活轨迹,致使生活圈越来越窄,人也变得越来越沉闷。如果有一辆新阳光这样产品力出众、油耗超低的爱车陪伴在自己的身边,确实应该多出去转悠转悠,既放飞自己的心灵、舒缓工作带来的压力,也让自己和家人、朋友建立起更紧密的关系,甚至认识更多新的人。

  新阳光搭载了同级独有的“燃油双喷发动机”以及“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实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6L。相对比同级车型而言,新阳光的油耗低太多,所以新阳光的车主驱车游玩的时候,完全都不需要因油费而产生心理压力和钱包压力。新阳光正在用它的低油耗,让车主朋友们可以轻松地跟越来越窄的生活圈说拜拜了。

  一家人或三两朋友一起出游,才能让旅途充满欢声笑语———这就要求爱车的空间要足够大。得益于乘坐空间最大化结构设计的采用,新阳光的后排腿部空间在数据上达到了636mm,优于同级竞品。超大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让跟你一起出游的家人或者朋友们,悠然自如地跷起二郎腿,甚至是互相打打闹闹,一路嬉戏。

  在内饰设计上,新阳光也充分考虑到了驾乘者的需求。为了方便驾乘者放置零散小物件,新阳光在驾驶席旁边、每个座位旁边都设计了丰富的收纳位置,让驾乘者无论是手机、钥匙、水杯,还是小卡片等小物品,都能够规规矩矩地摆放起来。

  世界很大,生活也可以很丰富。还未拥有一辆爱车的你,可以考虑一下东风日产新阳光,它将以其傲视同侪的超低油耗,以及出众的产品实力,让你重新开始扩大自己的生活圈,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动态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资讯
新奇骏力扛技术流大旗
16A
新阳光
拓宽你的生活圈
新轩逸助力品质汽车生活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贺新春 送福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