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新奇骏力扛技术流大旗
16A
新阳光
拓宽你的生活圈
新轩逸助力品质汽车生活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贺新春 送福利啦!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轩逸助力品质汽车生活

  家和万事兴

  新轩逸助力品质汽车生活

  中国人向来有重视家庭的传统,这一点自然而然也体现在家庭购车上,兼顾自己和家人的用车体验是当前消费者的普遍需求。凭借在产品力、情感价值以及销量上的引领作用,新轩逸推动家用化现象成为中级家轿的主流发展趋势,引领中级车市———这一中国车市最大的细分市场,进入家用化全新格局,并以家轿首选的姿态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作为东风日产的全球战略车型,新轩逸的“超低油耗、全方位安全保护和动态乘驾舒适”完全符合家庭用户的需求。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使新轩逸实现了超低的6.2L百公里油耗,让举家出游再无油耗之忧。此外,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全面超越同级,为家人带来全方位的极致保护。而以日产高级车技术打造的Anti-Shock高稳定悬挂,能够轻松应付各种路况,让车内乘员几乎感觉不到来自路面的大的颠簸,将“移动之家”演绎得淋漓尽致。

  而行业首倡的2700mm超长轴距营造出领先区隔的全尺寸宽适空间、豪华晶钻LED灯、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具有三重舒适构的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强烈现代时尚家居感的第三代Modern Living内饰设计,以及大量使用的“软”性包覆材质、“细”接缝处理、顺“滑”阻尼开关等高档材质与工艺,更让新轩逸达到媲美中高级车的质感。

  正如车主赵先生所说:“现在车市主打家用的车型可谓铺天盖地,但很多车并没有表现出家用化的突出实力,似乎只是在跟风,车企的诚意有所欠缺。我们希望看到家用化车型与日俱增,更希望看到家用化车能够货真价实。我近期买了一台新轩逸,也是主打家用化的车型,产品力做得非常扎实,家用化得十分彻底,让我感觉置身移动的家,这才是我最想要的家用化轿车。”

  相信,未来以新轩逸为首,中级家轿市场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精彩汽车生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动态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资讯
新奇骏力扛技术流大旗
16A
新阳光
拓宽你的生活圈
新轩逸助力品质汽车生活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贺新春 送福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