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2015省两会特别报道

03版
2015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东风风光360引领细分市场
创亿起亚与您
约“惠”情人节
Mazda6/睿翼购入正当时
传祺GA6海口嘉华美兰店上市
海口晚报·汽车周刊
起亚羊年送祝福
咨询电话:66827045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祺GA6海口嘉华美兰店上市

  2月7日,广汽传祺新时代精英座驾传祺GA6上市发布会在海口嘉华美兰4S店隆重举行。传祺GA6是现售GA5衍生而来的运动中型车,全系车型分别有1.6T和1.8T两款动力组合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其中匹配1.6T发动机的车型全部为手动变速箱,而搭载1.8T发动机的6款车型,则全部为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11.68-19.68万元。

  传祺GA6定位于中高端轿车,目前是广汽传祺在轿车类别的旗舰车型。传祺GA6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面向积极进取的精英人群全新研发,造型优雅、动感,是引领新时代工业美学的巅峰之作;采用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豪华科技配置,代表中国品牌原创设计和科技品质所到达的全新高度,是传祺家族全面创变的标志性产品。

  传祺GA6前卫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车身采用了类似轿跑车的“溜背”造型,顶部线条自C柱向后一直延伸至车尾,展现出浓郁的运动风格。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经由上方的镀铬横条与两侧头灯相连接,大气时尚之余很显精致。新车尾部造型短小,很有活力气息。

  传祺GA6的内饰部分不仅用料十分讲究,且在拼装工艺方面也是相当到位。车门内板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及皮质进行包裹,可以给驾乘者带来相当细腻的触感,并且门把手位置也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用起来比较顺手。功能方面,传祺GA6配备了“G-LINK”、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在天窗控制区域,还有SOS紧急呼叫和LINK呼叫服务系统。

  传祺GA6采用全新1.8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效解决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问题,实现充沛动力释放、平顺挡位切换、经济燃油消耗与绿色尾气排放的四合一,性能表现超越同级合资车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2015省两会特别报道
   03版:2015省两会特别报道
   04版:2015省两会特别报道
   05版:要闻
   06版:民生·热线
   07版:都市·关注
   08版:国内新闻·综合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热点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体育新闻·综合
   13版:副刊·博阅
   14版:副刊·闲情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热点
东风风光360引领细分市场
创亿起亚与您
约“惠”情人节
Mazda6/睿翼购入正当时
传祺GA6海口嘉华美兰店上市
海口晚报·汽车周刊
起亚羊年送祝福
咨询电话:66827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