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版:经 济·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不动产登记进入“倒计时”
哪些房子必须要卖掉
海口农庄热翻天
自驾游成游客最爱
不动产登记不会
导致楼市崩盘
月亮湾春节游
巴蜀是主力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农庄热翻天
  假期到农庄垂钓颇受市民的青睐。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春节期间,海口农家乐迎来了客流高峰。众商家也针对春节长假游客施展“拳脚”,除了拓展活动,有机蔬菜和新鲜水果采摘,特色餐饮、个性DIY、特色花卉等项目都被开发利用了起来。

  □本报记者 李银

  休假来垂钓

  在海口火山泉休闲农庄,来自北京的王女士一边钓鱼一边对记者说,今年全家来海南过大年,玩得非常开心,明年春节还会带着全家来海南旅游。

  农庄里不少挥竿钓鱼的游客说,钓鱼不是目的,只是春节耍得太无聊,找个方式打发时间。

  垂钓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假期天气晴朗,每天客人都爆满,日接待人数达2000人次左右,高峰时小车都停到公路边了。”

  位于椰海大道与火山口大道交汇处的誉诚9号休闲农庄也是同样的生意火爆。作为海口新推出的乡村旅游点,海口誉城9号休闲农庄除了占据地理位置上的优势,农庄里优美的环境、古香古色的生态的木屋别墅,以及设施健全的游乐场等,受到众多游客青睐。

  春节摘草莓

  春节期间正逢采摘草莓的旺季,不少市民专程到田园采摘草莓,体验农家之乐。

  “这里的草莓新鲜又好吃,而且自己亲手采摘,别有一番情趣。”在海口新大洲大道与琼山大道交界处南渡江边的草莓地里采摘草莓的李小姐对记者说。

  草莓园工作人员介绍,在南渡江边的几片农田种植着品质不错的草莓,这片草莓地种了好几年,一直以来都受到市民和游客的欢迎,来体验采摘乐趣的人越来越多,农户的收入也不错,草莓收获期有4个月,春节前后是丰收期,即使不是周末和节假日,草莓基地日接待游客量都可以达到200人以上,日销售量上百斤。

  在草莓园地里,市民刘小姐边采摘边乐呵呵地说:“春节期间来采摘新鲜草莓,既能体验农夫的艰辛,又上了一堂活生生的体验课,非常值得推荐”。

  DIY受青睐

  以花卉与芳香为主题的香世界庄园,则是众多熟门熟路“回头客”最青睐的地方。据香世界庄园吴经理介绍,庄园自春节黄金周以来,每天都是上千的游客接待量。庄园占地400多亩,采取公司和农户合作方式经营,作为海南休闲农业示范点,园里种植了大片蔬菜,特别是市场上看不到的黄瓜花、人参菜等,虽然价格高昂,但仍受欢迎。此外,园里还饲养了大量的草鸡、鸭、鹅、猪等。

  吴经理告诉记者,农庄安排了拓展训练、DIY手工工艺、露天电影等娱乐活动,其中,DIY手工工艺最受欢迎,“这种DIY娱乐项目很受女孩子喜爱,用这种天然原料制成的香皂,比市面上的洗面奶效果还要好,而且化学成分少,温和不刺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民 生·关注
   05版:都 市
   06版:经 济·热点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国际新闻·综合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副刊·史记
   11版:副刊·博阅
   12版:文娱新闻·综合
不动产登记进入“倒计时”
哪些房子必须要卖掉
海口农庄热翻天
自驾游成游客最爱
不动产登记不会
导致楼市崩盘
月亮湾春节游
巴蜀是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