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海口供电之窗
 
标题导航
40部国产片
法国夏至音乐节搅热海口
《中国好声音》 否认汪峰退出
“被出轨” 邓超告造谣者
《会痛的十七岁》将成网剧
耿斯汉录制《超级歌单》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6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改编饶雪漫作品再现伤痛青春
《会痛的十七岁》将成网剧

    本报讯  2015年注定是“饶雪漫热”,继《左耳》取得近5亿票房,另一部力作《沙漏》即将拍摄电影,近日,她历经8年呕心之作《我不是坏女生》系列也即将被优酷改编成网剧《会痛的十七岁》,《左耳》主力阵容陈都灵、马思纯以及温心、周游鼎力加盟。

    《我不是坏女生》系列是2004年起饶雪漫每年举办“我不是坏女生”夏令营中真实故事编织的女生成长书系,历时8年共出版《蛰伏》、《左半边翅膀》、《斗鱼》、《化身孤岛的鲸》四部作品。网剧《会痛的十七岁》正是从四本书中选择8个最精华的故事进行改编,并将由饶雪漫亲自操刀编剧,用最尖锐的角度直击最疼痛的青春,裸裸地揭示当代青春期女生的问题,启发当代少女并且引起他们与社会的共鸣。

    《会痛的十七岁》导演则是台湾著名导演江金霖,此前其担任《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执行导演,去年独立执导的影片《等一个人咖啡》打破了台湾地区多个纪录,成为去年台湾最卖座的华语片票房冠军,被媒体誉为台湾电影界“最有价值潜力”的青年导演。

    网剧《会痛的十七岁》延续了《左耳》的高颜值,四位演员海报随之曝光:凭借清秀的外表和书卷气质被推上“女神榜”冠军,《左耳》中小耳朵一角更是使其一炮走红的陈都灵;《左耳》中饰演狂放不羁、放肆勇敢的黎吧啦的演员马思纯;被称为“氧气美女”、身兼演员、歌手、模特的全能艺人温心以及新人周游,四位小鲜肉将作为独立故事主演加盟该剧。据悉,《会痛的十七岁》预计于7月开机。 (熊雅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海口供电之窗
   04版:国内新闻·热点
   05版:国际新闻·热点
   06版:体育新闻·综合
   07版:副刊·闲情
   08版:文娱新闻·综合
40部国产片
法国夏至音乐节搅热海口
《中国好声音》 否认汪峰退出
“被出轨” 邓超告造谣者
《会痛的十七岁》将成网剧
耿斯汉录制《超级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