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美食煮意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市政协“提案办理跟踪问效”
 
标题导航
阳澄湖大闸蟹9月20日开捕啦!
四海团圆品八方美味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9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莲香楼 口味:双黄白莲蓉 净量:187.5g
四海团圆品八方美味

    中秋团圆夜,品尝过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后,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品茶、吃月饼、赏明月,实乃人生一大快事!但是重口难调,你喜欢吃五仁的、他喜欢吃枣泥的…… 如何才能让一家人吃的尽兴,而且还能吃到精品月饼呢?

    人民日报•人民分销联合北京、上海、广东、黑龙江、长春、山西、杭州七家媒体,在当地挑选八家拥有百年老字号的月饼,推出“八珍大团圆月饼礼盒”,该礼盒汇集八种不同口味的月饼,不仅能满足一家人不同口味的需求,更能让您吃的放心。

    “中华老字号八珍大团圆”月饼,由《海口晚报》等全国30余家媒体同步发售,全国限量2000盒。

    稻香村 口味:粒粒红豆 净量:85g

    龙华寺

    口味:苔条果仁  净量:80g 

    老鼎丰

    口味:枣泥  净量:75g

    功德林

    口味:椒盐百果  净量:80g

    老鼎丰至今已有200多年历史,相传乾隆二下江南,品尝一家果匠铺的点心,钦赐“老鼎丰”。从此,老鼎丰点心成为皇家贡品。1911年,老鼎丰于哈尔滨开业,自此在北方生根。

    史料记载:乾隆皇帝下江南于苏州品食稻香村糕点后,赞叹为“食中隽品,美味不可多得”并当即御题“稻香村”匾额,从此稻香村名扬天下。

    龙华寺是江南地区最古老的寺庙之一,龙华素斋传承了龙华古寺1700多年寺院素斋文化。“选料严格、 加工精致、清淡可口、营养均衡”是其月饼特色,是香客回家必带美味。

    上海功德林创建于1922年。以净素为原则,生产的产品遵循佛家 “清、净、洁”的原则,倡导“绿色、健康、养生”,历来为名人雅士、佛门弟子与美食家、素食者推崇。

    鼎丰真 口味:五仁 净量:125g

    双合成

    口味:桂花   净重:100g

    知味观

    口味:金华火腿杭帮月饼 净量:60g

    双合成“郭杜林”晋式月饼起源于清康熙年间,距今三百多年历史。经28道特殊工序,纯手工制作。

    莲香楼创建于1889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了。除了经营传统粤菜之外,莲蓉、月饼、龙凤礼饼、鸡仔饼、嫁女饼等产品更是远销海内外。

    鼎丰真始建于1911年。“鼎”象征着生意吉祥如意;“丰”则昭示着五谷丰登;“真”字则标示着诚信为本、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经营理念。

    知味观,创建于1913 年,“欲知我味,观料便知”是其创业之本,“质量至上、超值服务”的理念一直贯穿着知味观的成长发展之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市政协“提案办理跟踪问效”
   04版:双创
   05版:要闻
   06版:民生·服务
   07版:都市·动态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热点
   11版:国内新闻·热点
   12版:国际新闻·热点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文娱新闻·热点
   16版:体育新闻·综合
阳澄湖大闸蟹9月20日开捕啦!
四海团圆品八方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