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版: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标题导航
挥洒汗水浇灌出美丽海口
做城市管理的坚强盾牌
N21住宅楼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及应用太阳能 热水系统补偿建筑面积规划公示启事
检讨书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9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检讨书

    2015年9月27日,《南国都市报》报道海口火车站“黑车”复燃一事,引起市委市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严厉批示。交通局和支队立即展开调查:主要原因是支队领导把工作重点安排在打击“黑车”和站前旅客疏导上,在拉客仔问题上,交通与相关部门间职责不明,存在管理盲区。交通局党组决定:给予支队大队长林谋东调离工作岗位问责处理。因本人思想上不够重视,工作安排不细致,检查督办不到位,造成执法监管松懈,导致火车站乱象反弹,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和广泛关注,影响我市“双创”工作的进展,辜负了广大旅客朋友的殷切期盼和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作为支队主要领导,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作出深刻检讨。

    为了严厉打击海口火车站及其他交通枢纽区域“黑车”非法营运行为,规范市内公交出租车管理,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营运秩序,支队制定了以下整改措施:

    1、制定《交通乱象整治总体工作方案》,明确整治工作项目、采取措施、完成工作时间节点和责任人。

    2、改变执法模式,加强站点和外围打击力度,采取堵疏结合、严防死守方式,防止乱象回潮。

    3、建立联动执法机制,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坚决打击“黑车”,实行顶格处罚,同时积极配合查处拉客仔,有效遏制违规行为。

    4、加大打黑宣传力度,在各站点及港口设立固定及流动广播,向乘客宣传乘坐“黑车”的危害性。

    5、加强队伍建设,转变作风,转变观念,克服畏难、懈怠情绪,积极主动作为,敢抓敢管,勇于担当。

    我将深刻吸取此次事件的教训,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充分发扬“四种精神”,把交通枢纽营运秩序整治作为“双创”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并要求支队全体队员在违法违规现象面前,自身积极作为,并主动联系其他执法力量共同努力,坚决予以打击!

    检讨人:魏天明2015年9月29日(备注:检讨人系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4版: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5版: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6版: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7版: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8版:要闻
   09版:习近平出席联合国系列峰会
   10版:经济·热点
   11版:民生·服务
   12版:都市·现场
   13版:国内新闻·综合
   14版:国际新闻·综合
   15版:教育周刊
   16版:体育·综合
挥洒汗水浇灌出美丽海口
做城市管理的坚强盾牌
N21住宅楼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及应用太阳能 热水系统补偿建筑面积规划公示启事
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