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版:尚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3版
永不停歇的文明脚步
 
标题导航
寒流来袭海南温泉旅游正流行
飞跃一片海只为这座山
槟榔谷走进武汉亮相森林旅游节
海南省温泉旅游协会成立
丽星邮轮“天秤星号”11月将推新航线
周末到石山品地道农家饭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丽星邮轮“天秤星号”11月将推新航线

    据悉,丽星邮轮“天秤星号”将于今年11月4日起以海南省海口为母港,展开为期5个月的新航季,提供三天两晚及四天三晚到访越南的多条短途航线,直至明年3月30日止。逢周三、五出发的三天两晚越南下龙湾航线,以及逢周日出发的四天三晚越南岘港、顺化航线,将进一步吸引海口、海南省周边地区的旅客——不需颠簸周折就可以从家门口出发,享受邮轮之旅,而且只需身份证便可参加出境游。

    丽星邮轮自2011年开始,已经连续3年以海南省为母港。随着海口以及越南下龙湾、岘港、顺化的港口设施日渐完善,配套成熟,邮轮旅游势必成为海南省周边旅客最喜欢的旅游度假方式之一。“新航线加强了越南佳肴及娱乐表演,将地方文化色彩和美食带到船上,海上和岸上的行程都精彩缤纷,各环节主要以普通话进行,中国旅客无论大人小孩都可以乐在其中。”

    “天秤星号”到访的越南下龙湾、岘港和顺化是亚洲著名的旅游胜地。邮轮旅客可安坐船上游览越南最负盛名的下龙湾,感受这个世界自然遗产的风貌,而岸上行程亦包括了景色醉人的岘港美溪海滩,以及顺化的皇城陵墓等热门景点。

    除了观光之外,楼高十层、长度与两个足球场相若的“天秤星号”拥有专为旅客而设计的各项设施及舒适客房,配合丽星邮轮赢尽口碑的贴心服务,为旅客提供自由闲逸的海上星级度假村享受。“天秤星号”的七家餐厅各具特色,获奖无数的厨师团队每天精心烹制国际美食和中式佳肴,旅客可在指定的免费餐厅享用一天六餐,大快朵颐。此外,“天秤星号”的娱乐和休闲节目适合各个年龄层的旅客,无论是一家大小或公司团体,都可在“天秤星号”上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海上假期。             (孙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3版:永不停歇的文明脚步
   04版:要闻
   05版:都市·关注
   06版:国内新闻·综合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今日热读
   09版:尚游周刊
   10版:经济·动态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副刊·文化
   13版:副刊·博阅
   14版:体育新闻·热点
   15版:文娱新闻·综合
   16版:海南地产
寒流来袭海南温泉旅游正流行
飞跃一片海只为这座山
槟榔谷走进武汉亮相森林旅游节
海南省温泉旅游协会成立
丽星邮轮“天秤星号”11月将推新航线
周末到石山品地道农家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