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版:尚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双创新闻
 
标题导航
激情与优雅 迷人的足球高尔夫
小镇自驾游新线路
WCGA成立仪式在海口观澜湖举办
海口香格里拉 推客家名肴
周末徙步石山 体验农家特色
左邻优舍主题餐厅 入驻百汇城
美兰机场开启 “一票式”联运时代
省旅游景区协会 组织培训导游
版面联系
新西兰海南旅游 行业推广会落幕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4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WCGA成立仪式在海口观澜湖举办
图片由海口观澜湖提供。

    日前,由凯联资本管理集团和海口观澜湖携手发起的“WCGA全球华人高尔夫球队大联盟”(World Chinese Golf Alliance,英文简称WCGA)于海口观澜湖正式成立,共有来自全球超过150队华人高尔夫球队的代表共同见证联盟成立,并出席成立仪式后举行的“2016凯联资本·WCGA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队邀请赛”。

    WCGA旨在为全球华人高尔夫球队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全球华人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的相互沟通,以期达到“以球会友,共享精彩高球生活”。WCGA将有效的突破地域限制,整合全球最优质的资源,为联盟内球队打造优良的社交沟通平台,并为联盟内球队提供优质的高尔夫球队管理和建设支持。

    成立仪式上,凯联资本管理集团与海口观澜湖度假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凯联资本管理集团将全程冠名赞助,旗下的凯联体育将为联盟球队提供免费托管服务,通过专业的高球管家及相关赛事运营团队管理球队日常事务及组织、执行各类球队赛事、宣传推广等全方位多元化工作。同时,海口观澜湖作为联盟的中国区全国赛事活动基地,也将为联盟球队赛事及成员提供特别的打球价格及相关待遇,以促进联盟球队及成员高尔夫交流。

    全球华人高尔夫球队大联盟主席、凯联资本管理集团董事长王玮先生表示:“全球华人高尔夫球队大联盟是业余高尔夫领域的一个公益组织,我们看到民间华人高尔夫球队在蓬勃发展,各个球队之间渴望交流与沟通,尤其是与海外华人的交流互动,而这一切都需要一个属于全球华人高尔夫爱好者自己的公益组织去协调与管理并加以执行。凯联体育将免费配合大联盟各项服务的执行工作,从目前注册在册的球队来看,我们的这一理念还是得到广泛的认可和支持。”

    海口观澜湖酒店总经理马勇先生则表示:“海口观澜湖和凯联资本的理念是一致的,希望通过WCGA去促进华人业余高尔夫的发展及文化交流,将全力支持联盟工作,为联盟成员提供更据国际化的以及优质的活动基地。”在成立仪式上,联盟同时公布了2016年的赛事计划,自5月起至11月,将举办总共14场的预选赛以及一场年度总决赛,这无疑为全球华人业余高尔夫球队交流与竞技注入更多活力,并将打造一次全球华人高尔夫爱好者的盛宴。截至联盟成立当日,已有超过200支球队登记成为联盟成员,这些球队来自全国各省市以及海外华人集中聚集的国家,主要包括了北京、广东、辽宁、福建、上海、 云南、四川等地以及世界六大洲国家。所有联盟球队均拥有16名以上队员,并成立超过一年以上且每年至少举行5次月例赛。联盟制定了严格的管理方法,以确保公平、公正及有序。

    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了一个集高球运动、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环球美食和温泉水疗于一身的旅游目的地。在这里,您将体会到前所未有的高球感受,不管是职业球员,还是业余球员,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都是当仁不让的首选场所。完善的高端休闲养生设施,让您身心彻底放松,为追求休闲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爱好者及游客们提供一个无可比拟的度假胜地。             (丹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双创新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双创新闻
   06版:要闻
   07版:社会
   08版:经济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国内
   11版:国际
   12版:国际
   13版:副刊
   14版:体育
   15版:教育
   16版:教育周刊
激情与优雅 迷人的足球高尔夫
小镇自驾游新线路
WCGA成立仪式在海口观澜湖举办
海口香格里拉 推客家名肴
周末徙步石山 体验农家特色
左邻优舍主题餐厅 入驻百汇城
美兰机场开启 “一票式”联运时代
省旅游景区协会 组织培训导游
版面联系
新西兰海南旅游 行业推广会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