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为扛起省会担当凝心聚力
市领导带头 开展志愿活动
研究深入推进生态环境 六大专项整治工作
坚持知行合一 推动学习 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战斗力
海口首季固投 约占全省三分之一
市委农办实地调查 努力解决农户诉求
海南银行信贷资源优先倾斜海口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4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银行信贷资源优先倾斜海口

    (上接第一版)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在海口市与海南银行座谈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相关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觉悟,全力支持海南银行发展。把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在带领市直主要部门负责人到海南银行调研时也表示,要从特殊的支持、全方位的服务、紧密的沟通机制、长远的战略合作等方面支持好、服务好海南银行发展。

    “海南银行成立之初,我们就提出重点服务于海口,把信贷资源优先向海口倾斜。以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为重点,着力助推海口市经济建设、企业发展和民生改善。”海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年生说。而一组数据也印证了他的说法,截止到4月14日,该行已通过审议的授信项目118个,授信金额111.17亿元,其中海口市授信项目65个,授信金额53.91亿元,占该行授信总额的48%。

    扎根省会 共建家园

    海南银行成立以来,既在支持基础设施、重点产业等项目建设上发挥作用,又在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以及开展民生金融方面积极探索,助力海口建设海南“首善之城”。

    海南银行积极服务海口经济建设,向观澜湖集团发放贷款4亿元,用于“海口观澜湖旅游风情小镇SOHO中心”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打造多功能度假区,提升海口旅游产业发展质量和水平。向海南酷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放贷款近3800万元,推动酷秀集团同旅游景区深度合作。海南银行还依据与海口市政府助保金业务合作协议,推出“政保贷”小微信贷业务,在一定抵(质)押担保的基础上,由企业助保金和政府风险补偿金共同作为增信手段,贷款金额最高可达2000万元。

    除了服务地方经济,海南银行还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牵头联合6家金融同业发出“金融先行,助力‘双创’”倡议,积极参加海口市“双创”活动。与海口市长流中心小学、甲子镇敬老院、龙华区新坡镇仁里村建立对口帮扶关系,开展慰问活动。

    更懂海南人 更系海南情

    从诞生之日起,海南银行始终牢记使命,结合海南实际,创新特色化金融产品,初步形成了涵盖产业金融、消费金融、个人金融、网络金融、普惠金融的产品体系,全力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不辜负海南人民对优质本土金融服务的期盼。

    “嘀!”在海口公交车上,乘客拿出在海南银行开办的旅游乐享卡刷一下卡,原本2块钱的车费变成了1.7元。

    除了搭乘海口市公交车可闪付购票并享受8.5折优惠,海南银行旅游乐享卡还在全力拓展自己的优惠服务链条,已与省内多个旅游景点达成合作,持卡购票最低可享5折优惠,并将实现闪付通关;一大批特色海鲜美食、大型演艺、休闲娱乐等特惠商户也不断加盟。以“一卡在手,乐享畅游”的旅游乐享卡为核心,海南银行正在形成自己特色的消费金融品牌。

    记者了解到,2016年,海南银行还有更多的创新产品和特色服务值得期待。海南银行的小微金融服务队将穿梭在城市乡村,为广大创业者、小微企业提供快捷、便利、实惠的金融服务;更多海南银行的营业网点将出现在市民身边,带来“更懂海南人、更系海南情”的优质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双创新闻
   06版:要闻
   07版:社会新闻
   08版:广告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内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
   13版:经济新闻
   14版:副刊
   15版:体育新闻
   16版:地产周刊
为扛起省会担当凝心聚力
市领导带头 开展志愿活动
研究深入推进生态环境 六大专项整治工作
坚持知行合一 推动学习 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战斗力
海口首季固投 约占全省三分之一
市委农办实地调查 努力解决农户诉求
海南银行信贷资源优先倾斜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