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地产周刊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相约冯小刚电影公社 安心买好房 优惠多多
大商业倒计时180天盛典落幕
恒大御景湾尽显缤纷度假大城魅力
区域发展高峰论坛4月28日启幕
喜盈门打造新型 主题商业综合体
房地产投资增速恢复 有助于稳定经济
新城吾悦广场 24日2#火爆开盘
版面联系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4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御景湾尽显缤纷度假大城魅力
恒大御景湾项目效果图。

    海南恒大御景湾位于海口西海岸最具活力的休闲度假区盈滨半岛度假区,其宜人的气候,迷人的风光,各种高端完善的区域配套,务求让您住得舒适惬意,令您的生活更加优雅丰盛。

    配套齐全 交通完善

    海南恒大御景湾精心打造的359亩双海度假生活社区,41万㎡低密度欧陆风情建筑,周边配套及小区配套齐全,区域三维交通日臻完善,衣食住行、旅游购物娱乐等多功能集于一城,不仅能尽享西海岸延长线17公里黄金海岸线的旖旎风光,城内还有10万㎡的优氧风情园林涵养生活典藏,5000㎡风情商业街紧贴时尚潮流,以及5200㎡超五星休闲高雅会所和2000㎡国际双语幼儿园,还有国际会展中心、五星级度假酒店群、高尔夫球场、贵族游艇会、海胆剧场、国家帆船训练港等众多优质高尚生活配套就在附近,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

    休闲是现代人类追求精神生活的一种方式,始终贯穿人们的整个生活过程,将人们从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中解脱出来,真正领略悠闲生活的乐趣与体味生命的美好。

    海南恒大御景湾深知营造完美生活的真谛,将休闲度假与修身养生演绎得淋漓尽致,将自身的优势与优越的区域配套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实现项目配套设施的价值。舒适便利的生活离不开大型完善的商业配套。海南恒大御景湾5000㎡的风情商业步行街陈设门前,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带来休闲时尚购物体验,从容展现绚烂生活的闲情逸致。

    给你家门口的温泉

    恒大御景湾设置与水景庭院中的温泉泡池引自天然地底下深层温泉水,本质优良可饮用富含锶、钙、钾溴、偏硅酸等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元素,泡温泉不必舍近求远,人人居家泡温泉。温泉可以刺激神经系统,调动积极情绪,驱除忧郁、焦虑、悲伤、暴躁等,从而使人乐观,增加食欲,改善睡眠,达到养心的目的。在享受“肌肤相亲”温泉浴的同时还可以与家人、恋人或朋友们一起聊天,度过悠闲的时光,在天寒地冻之中有一处温暖如春的“仙境”,任谁也不想错过。

    57#楼养生小户盛大加推

    作为海南火热的楼盘之一,恒大御景湾本周给楼市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57号楼即将震撼加推,108㎡三房二厅一厨一卫、50㎡一房一厨一卫等经典养生户型再掀抢购热潮。在此期间购房还送2万元品牌家私券,送1600元/㎡9A名品装修。可以想象的是,凭借如此给力的性价比,恒大御景湾加推当天引得众多投资者蜂拥而来,再续热销传奇。用事实再次验证了恒大品牌力量,以及恒大御景湾深入人心的缤纷度假大城魅力。(唐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双创新闻
   06版:要闻
   07版:社会新闻
   08版:广告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内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
   13版:经济新闻
   14版:副刊
   15版:体育新闻
   16版:地产周刊
相约冯小刚电影公社 安心买好房 优惠多多
大商业倒计时180天盛典落幕
恒大御景湾尽显缤纷度假大城魅力
区域发展高峰论坛4月28日启幕
喜盈门打造新型 主题商业综合体
房地产投资增速恢复 有助于稳定经济
新城吾悦广场 24日2#火爆开盘
版面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