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地产周刊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相约冯小刚电影公社 安心买好房 优惠多多
大商业倒计时180天盛典落幕
恒大御景湾尽显缤纷度假大城魅力
区域发展高峰论坛4月28日启幕
喜盈门打造新型 主题商业综合体
房地产投资增速恢复 有助于稳定经济
新城吾悦广场 24日2#火爆开盘
版面联系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4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锦城
区域发展高峰论坛4月28日启幕
海口中海锦城区位图。

    随着房地产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海南国际旅游岛依托其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在国家政策、宏观市场环境和海南房地产行业独特的运行模式下吸引了各大一线品牌房企纷纷进驻于此。在这群雄并起的风云时代,作为大势千亿央企、世界500强企业,素有“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第一”、“工科状元”之称的中海地产在2015年底斩获海口城南地块,携“锦城”系列精品住宅强势进驻海南。

    构筑城市繁荣与发展新格局

    中海锦城是中海地产在海南投资开发的第一个项目,进驻海南的首站选择了海口南优区,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东进、南优、西扩、北拓、中强”的发展战略,海口城南区域位于龙昆南延长线,与老城区一脉相连,承当区域客运枢纽、文化中心、商贸中心的职能。近年来,随着市政府加快新城战略的推进,海口龙昆南延长线、海口高铁东站等扩建工程完工,城南区主干道已四通八达,一座新城已渐成雏形。

    中海锦城项目位于海口椰海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由9栋高层板楼组成,75-125㎡两房到四房稀缺板式美宅,占地面积92945.04㎡,建筑面积286999.92㎡,产权年限70年。凭借中海地产千亿央企雄厚背景以及卓越的品质住宅打造实力,势必带来区域繁荣、土地升值、经济提升、城市财富的爆发,成为未来城市新核心,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腾飞。

    城南片区配套齐全

    尽享城市繁华和自然享受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拥有山高小学、国兴中学、城西中学、山高中学、海南中学、海师大附中、琼山中学、山高幼儿园、丁村幼儿园等黄金教育资源,家门口的学校,父母无忧;龙昆南大润发、红城湖家乐福等大型综合商场近在咫尺;187医院、海口市中医院、海口中山医院、海南妇幼保健院、海南省农垦总属医院、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等医疗设施,真正实现了教育、购物、娱乐、医疗一体化的都会宜居中心。

    作为中海带来的第六代产品,首创“五全”户型、轻奢新古典建筑、法式皇家艺术园林、海绵社区、四季星光跑道、全智能互动社区。中海锦城建成后,不仅是孩子们的乐园,更是年轻人的浪漫约会地,还是中年人和老年人的放松、颐养之所。所有人的需求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而且都在举步之间,享受人生。

    高峰论坛诚意客户火爆登记中

    海口中海锦城首届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将于4月28日启幕,届时各界学者、媒体同行将会深度解读城南片区未来发展趋势及升值潜力,同时将会揭秘中海锦城的精细化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宜居宜养的人文生活。

    中海地产为答谢海口市民的大力支持,4月18日到4月30日期间,优质品牌东北大米、金龙鱼油天天大派送。只要关注“中海锦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到全中海锦城巡展馆(海口高铁东站)即可免费领取大米和食用油。 (郑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双创新闻
   06版:要闻
   07版:社会新闻
   08版:广告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内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
   13版:经济新闻
   14版:副刊
   15版:体育新闻
   16版:地产周刊
相约冯小刚电影公社 安心买好房 优惠多多
大商业倒计时180天盛典落幕
恒大御景湾尽显缤纷度假大城魅力
区域发展高峰论坛4月28日启幕
喜盈门打造新型 主题商业综合体
房地产投资增速恢复 有助于稳定经济
新城吾悦广场 24日2#火爆开盘
版面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