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版:尚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关注2016年高考
 
标题导航
端午节邂逅“高考减压游”
版面联系
观澜湖彩色酷跑 6月10日开跑
槟榔谷景区6月优惠多
琼中启动乡村休闲旅游季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6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观澜湖彩色酷跑 6月10日开跑

    继2015年“彩色酷跑”的成功举办之后,6月10日,观澜湖第二届彩色酷跑正式开跑。据悉,今年的彩色酷跑除了环节升级设置之外,6月10日恰逢欧洲杯开幕,当晚,主办方观澜湖在观澜湖新城,也为参与者们带来狂欢音乐趴。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彩色酷跑”不仅在设置关卡上更刺激,在参与者的装备上也将更给力,旨在给海口年轻人带来最时尚跑步体验。为了满足更多跑步爱好者的需求,人数也从去年的2000人增加到3000人。

    而在跑道上,去年在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可谓是最美穿越跑,今年则是最美风景路线。起跑者们从观澜湖火山岩练习场出发,经过观邸到中央公园到浪漫建筑风情的观澜湖新城。

    在活动现场,除了设置“色彩签到墙”和“彩色跑道”供彩跑者签名、手印留念、创意涂鸦外。在整个奔跑过程中还将设置“泡泡大作战”、“色彩暴走”、“彩色泳池”、“水球大战”等4大关卡。参与游戏的玩家可在路途中或组团“袭击”陌生人、或被“彩色”问候。

    跑步结束后,观澜湖也准备了音乐狂欢派对,一起观看欧洲杯开幕式,给参与者和足球迷一个狂欢的夜晚。从动漫节、音乐狂欢季到万圣节尖叫潮跑,再到彩色酷跑,观澜湖始终在将更多年轻人喜欢的活动引入到海南。“作为海南新时尚中心,观澜湖不仅要给市民带来休闲购物的去处,而是在生活方式上,能够将更多时尚的活动带给大家”。

    活动报名方式:

    关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账号即可购票,报名截止至6月9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关注2016年高考
   04版:关注2016年高考
   05版:专版
   06版:双创新闻
   07版:双创新闻
   08版:国 内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社 会
   13版:经 济
   14版:体 育
   15版:教 育
   16版:教育周刊
端午节邂逅“高考减压游”
版面联系
观澜湖彩色酷跑 6月10日开跑
槟榔谷景区6月优惠多
琼中启动乡村休闲旅游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