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版:尚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关注2016年高考
 
标题导航
端午节邂逅“高考减压游”
版面联系
观澜湖彩色酷跑 6月10日开跑
槟榔谷景区6月优惠多
琼中启动乡村休闲旅游季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6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琼中启动乡村休闲旅游季

    为提升琼中“奔格内”乡村旅游品牌,积极开展农旅产业融合,进一步打造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绿色环保低碳、黎苗风情浓郁的“山水慢城、养心天堂”旅游新模式,推介“奔格内”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全面提升琼中旅游知名度,琼中县旅游委举办2016年“奔格内”琼中乡村休闲旅游季活动。

    琼中南国佳果果园采摘体验活动。针对不同时段、不同类型的游客推出南国佳果体验活动,在湾岭镇荔枝园全方位感受琼中水果大县的魅力;乡村音乐会展现本土乡村音乐,品味最原生态的黎苗文化,让游客体验全新的红毛镇什寒村生态旅游方式;参加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组织县旅游企业参加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展示琼中特色旅游产品及黎苗特色佳肴;开展探寻红色村庄之旅活动。组织省内外背包游客体验“红色之旅”,采用“徒步体验”、“自我讲解”、“感悟分享”相结合的方式,游走琼中红色村庄,学习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

    “奔格内”琼中乡村游针对不同时段、不同类型的游客推出“奔格内”琼中乡村自由行线路,感受琼中乡村自然风光,品味黎苗民俗文化。线路安排:线路一:海口——木色湖——白鹭湖旅游度假区(游览、观鸟)——湾岭镇鸭坡红色美丽乡村(午餐、游览)——湾岭荔枝园体验(采摘)——返程;线路二:出发地——白沙起义纪念园——什寒黎苗山寨(游览、民俗体验、午餐)——湾岭荔枝园体验(采摘)——返程。       (子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关注2016年高考
   04版:关注2016年高考
   05版:专版
   06版:双创新闻
   07版:双创新闻
   08版:国 内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社 会
   13版:经 济
   14版:体 育
   15版:教 育
   16版:教育周刊
端午节邂逅“高考减压游”
版面联系
观澜湖彩色酷跑 6月10日开跑
槟榔谷景区6月优惠多
琼中启动乡村休闲旅游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