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教育周刊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关注2016年高考
 
标题导航
我市35074新生网申中小学学位
新加坡夏令营最后仨名额等你约
我市表彰64 优秀幼儿园
我省将开展教育 技术论文活动
小伙伴加入我们吧,你将变得更壮更棒
行军日记
市八中演练 防震减灾疏散
军事夏令营精彩预告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6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刊登优秀游记作品 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新加坡夏令营最后仨名额等你约
本报记者将带队参加新加坡夏令营。 本报记者 吴思敏 摄

    本报新加坡夏令营发布召集令,截至昨日,报名参加名额仅剩最后三个,这足以说明报名情况之火爆。那么,新加坡夏令营到底为什么备受热捧呢?

    □本报记者 吴思敏

    1

    记者随团 刊登优秀作品

    不少学生有写游记的习惯,在游记里或描述所见所闻,或抒发心情感悟。热爱写作的学生会苦恼没有老师的指导,或者作品写得好却无用武之地。很多家长看到孩子的优秀作品,也想给孩子一个展现自我和肯定自我的舞台。

    现在机会来了,我们的新加坡夏令营有记者随团,不仅全方位保障了学生的安全,也可以第一时间提供写作上的指导。

    游学回来后,将征集优秀游记作品刊登在《海口日报》上,我们的“海口日报小记者”公众号也会同步推出。作品刊登在报纸上,意味着是对学生极大的肯定,比父母单纯地发在朋友圈里更有公信力,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写作能力和自信心来说,都是极为难得的契机。

    2

    双语环境 提高英语水平

    新加坡教育体制闻名世界,独特的教育体系融合了东西方的教育精华,有上千家海外大学和教育机构在新加坡开设学校或联合办学。来到这里,相近的文化背景令学生倍感亲近,卓越的双语教育体系、充满国际视野的多元化教育理念,将为学生开拓更自由的思维。据了解,行程中将特别安排入住著名的南洋理工大学学生宿舍,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新加坡校园,提前感受国外大学和中学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安排学生参加南洋理工大学英文培训课程,由当地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教授同学们如何加强练习口语训练,锻炼英语的学习及听力,学习以英文的方式展示自我、与人交流、与世界沟通。

    3

    文化胜地 拓展学生视野

    新加坡夏令营不仅让灵魂走在路上,身体同样走在文化浸泡的路上。六天五晚的行程安排中,将参观十多个文化胜地,每个都各具特色、富有文化意蕴。其中,南大华裔馆,能让学生更能深刻地了解何谓海外华人、华人移民的历史,以及海外华人做出的贡献,从而激发同学们了解世界的渴望、增强好学上进的动力。被誉为“世界尖端科学中心”的科学馆,容纳了1000多件奥妙神奇的互动式展品,包括外层空间、地球、生态系统、人体、技术和视错觉等各类科学内容,还有各种寓教于乐、新奇的动手活动,描绘了科学的奇迹和奥妙,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探索科学的热情。著名的甘榜格南,坐落着一座著名的苏丹清真寺,融合了多种建筑色彩:既有印度泰姬陵的风味,也有波斯、土耳其等古典建筑的影子。除此之外,海洋生物馆、夜间野生动物园、鱼尾狮公园等等富有寓教于乐意义的景点,同样会让学生们获益良多。

    4

    距中国近 安全性较高

    新加坡号称世界第二安全的国家,并相信严刑峻法是可以带来社会的安定和文明的。如凡是绑架、贩毒、持枪抢劫等等,一定要被处以绞刑。就连在道德范畴内靠自觉性来遵守的东西,在新加坡也有着极大的强制约束性。如新加坡法律规定,嚼口香糖、在公共场所吸烟的,要罚款500新元;随地吐痰、在公共场所乱丢垃圾的,最高罚款可达1000新元,这种威慑力有效维护了社会的公平和正义,也极大地维护了游客的生命安全。

    儿行千里母担忧。新加坡距离中国的里程远短于欧美,但游学效果却不逊色。因此,暑期把孩子送到新加坡,既解决了父母没有时间陪伴孩子的烦恼,又让孩子有一个安全文明的地方可学习,这也是绝大多数父母信任本报新加坡夏令营的理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关注2016年高考
   04版:关注2016年高考
   05版:专版
   06版:双创新闻
   07版:双创新闻
   08版:国 内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社 会
   13版:经 济
   14版:体 育
   15版:教 育
   16版:教育周刊
我市35074新生网申中小学学位
新加坡夏令营最后仨名额等你约
我市表彰64 优秀幼儿园
我省将开展教育 技术论文活动
小伙伴加入我们吧,你将变得更壮更棒
行军日记
市八中演练 防震减灾疏散
军事夏令营精彩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