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教育周刊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关注2016年高考
 
标题导航
我市35074新生网申中小学学位
新加坡夏令营最后仨名额等你约
我市表彰64 优秀幼儿园
我省将开展教育 技术论文活动
小伙伴加入我们吧,你将变得更壮更棒
行军日记
市八中演练 防震减灾疏散
军事夏令营精彩预告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6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计划
军事夏令营精彩预告
A
能通过学习内务整理,让孩子迈出独立一步。 本报记者 杜润涛 摄

    13天“将帅成长”军事体验夏令营

    一、强大的心理素质:克服自己的心理恐惧,突破自我的心理障碍,训练项目有背摔、断桥、空中抓杠、攀岩、零元生存等一系列挑战项目。

    二、过硬的身体素质:体能的提高,跑步(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情况安排合适的训练强度)俯卧撑、引体向上、士兵突击(野营拉练)。

    三、良好的演讲口才:自信心的激发(自信激发课程,互动游戏)上台演讲(分享日记,分享训练心得体会),演讲竞选班长。

    四、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自立自强的培养(洗衣、刷碗等日常习惯)组织管理能力的提高(每日竞选更换班长,组织管理所在班级日常训练科目与生活)。

    计划

    B

    21天“我是冠军”军事特训夏令营

    1、甩掉胆怯,建立信心: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趣味性十足的特定课程,加上科学地互动启发游戏,让孩子轻松甩掉自卑,建立冲天的信心,不再因为上台讲话而手脚发抖。

    2、演讲与口才:凡将帅之才都具备一流的演讲能力与口才,采用国际最新的青少年体验训练模式+军事化训练,通过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领导力学、创新思维学五位一体,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为练就卓越的口才打下基础。

    3、讲究礼仪,树新形象:谁都喜欢彬彬有礼,形象俱佳的小绅士和小淑女,我们将结合现代社会基本礼仪,引导孩子如何待人接物。

    4、一元生存一天,体味生活滋味:对孩子来说,一切皆有可能,在这项挑战中,原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或小公主变成生活的主人,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不再依赖,杜绝浪费。

    5、急救自护,挽救生命于垂危:每年都会发生不少儿童溺水或摔伤等意外事件,让孩子学会保护自己的同时,学会如何紧急救护,保全生命。

    6、野外拉练,生存和意志双重挑战:利用野外的现有条件,搭帐篷露营,与大自然共存,让孩子在离开自家温暖的小窝时,学会料理自己的生活,学会融入新的团队,在简陋的条件下锻炼意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关注2016年高考
   04版:关注2016年高考
   05版:专版
   06版:双创新闻
   07版:双创新闻
   08版:国 内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社 会
   13版:经 济
   14版:体 育
   15版:教 育
   16版:教育周刊
我市35074新生网申中小学学位
新加坡夏令营最后仨名额等你约
我市表彰64 优秀幼儿园
我省将开展教育 技术论文活动
小伙伴加入我们吧,你将变得更壮更棒
行军日记
市八中演练 防震减灾疏散
军事夏令营精彩预告